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型调查|光环褪色!车主强烈谴责众泰质量问题,售后服务令人扎心

2018年01月05日 09:34:5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车型调查|光环褪色!车主强烈谴责众泰质量问题,售后服务令人扎心

前段时间,我们曾曝光过有关众泰T600这款车的质量问题,这款车的颜值的确很高,内饰的设计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这也使得不少消费者为它买单,甚至还有的人说哈弗T600比拥有神车光环的哈弗H6还好!

当然,有一句话说的很对,“时间是检验真理的一切标准”,不少人买了这部车开了一段时间以后,马上就后悔了,除了审美设计博人眼球以外,就没有其它值得夸奖的地方了。

懂车君特地去查了下有关众泰T600的投诉,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投诉问题真的是触目惊心,其中包括离合器不回位、异响、熄火、发动机漏油、变速器漏油等等。

从投诉的问题来看,不少车主表示,自从购买了众泰T600以后问题层出不穷,方向盘异响、底盘异响、刹车异响这种小毛病就不说了,手刹还会坏,拉起来就放不下去,也不敢在半坡上面停车,一句话总结就是:“你永远不知道它明天会坏哪里”,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一些维权车主的心声:

从反映的问题来看,很多问题厂家虽然都给予了反馈,可是却没有真正为车主解决实际问题,修了好几次都没有修好,再加上4S店的态度恶劣,这样的售后让许多车主感到寒心。

更厉害的是有车主投诉称这款车型的没有一个地方不异响的,去维修店检查还检查不出结果来,把车开在路上好像车随时都会散架一样。这么明目张胆的偷工减料真的好吗,把消费者当傻子一样欺骗吗?连噪音和车身紧固、稳定性都做不好的车企,还谈什么质量可言呢?

近日,还有一名杭州的沈师傅买了一辆众泰T600汽车,花费了8万块钱,他表示一个屡修不好的重大问题让他很闹心,甚至都快威胁到全家人的生命安全了。在今年的5月份,车主开着新买的众泰T600上高速,突然车速从80km/h跌至20多,一耸一耸的,怎么提速都提不上去,在高速上遇到这种情况十分危险。

经过4s店维修后,车主被告知问题都解决了,没想到不久后,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了。沈师傅说:“正常高速上行驶的是80-90码,然后突然就掉到了20码,这种情况如果后面有车子上来追尾是很危险的。

沈师傅说:“修了一个星期,又是这个毛病出来,总是这样,现在是第五次了!”车主很恼火,很怕开这个车了,表示已经吃不消,要求退车。并且,多次修车连一张维修单都没有。

看了那么多案例,对于众泰的质量已经是无力吐槽了。如今许多自主品牌都已经开始向高端转型,走向豪华车市场,而合资车企也开始打价格战,在双重压力下众泰已经是举步维艰。再加上众泰本身设计上没有创新,一味的去抄袭别的车型,将别人的东西改一改,然后放在自己的车型上就是一款新车,像这样不走心的车企,在国内市场还能存活多久呢?

如果众泰在不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严格把控质量,迟早是要被市场淘汰被消费者抛弃的。同时也奉劝各大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好一款车型的口碑和质量在下手,不要贪一时之快,最后吃亏的终究还是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