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umpert-Apol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艾瑞泽5将实现自动驾驶技术,2020年将量产!

2018年01月10日 16:10:5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奇瑞艾瑞泽5将实现自动驾驶技术,2020年将量产!

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也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还以为自动驾驶这么科幻的东西离我们还比较远。

不过奇瑞也开始尝试自动驾驶技术,奇瑞在2018消费电子展就发布了一款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

这款车型是基于艾瑞泽5平台打造的自动驾驶汽车,你也可以看成是艾瑞泽自动驾驶版的车型,搭载百度Apollo 2.0系统,可以达到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将会在2020年量产。在高速路和环路上,能够实现车辆躲避拥堵、加塞处理、自动通过匝道、自动通过ETC,能够实现比较人性化的操作。

Apollo 2.0系统的前期功能也包括了车道保持、自主巡航、自主变道、自动驾驶人机互换系统功能。

它的自动驾驶技术有多少系统可以帮助,全车安装有4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利用这些高敏感度的雷达,监测出精细的距离。

还有9个摄像头,可以全方位监测周围的死角,这些系统组成了360度传感器总系统。

百度Apollo 2.0系统还能实现昼夜简单的城市道路上的自动驾驶功能。NVIDIA、Intel、NXP、Renesas这四大主流计算的平台。

这个系统都能支持。这也扩展了系统的兼容性,还能支持多种车型。

因为可以整合百度地图,可以最大化精准到每条道路,在百度地图为基础上,系统还整合了ACU计算模块,可以解决自动驾驶的一些方案。

也会最大程度降低自动驾驶技术所带来的成本,可以实现比较低成本的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

2020年也将会量产这种自动驾驶技术车型,价格应该不会很贵。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Apollo
Apol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