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宾利SUV要来了,或比兰博基尼便宜,白送你选谁?

2018年01月12日 21:58:34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最便宜的宾利SUV要来了,或比兰博基尼便宜,白送你选谁?

最近兰博基尼Urus在国内正式首发,售价313万元。它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加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是全球加速最快的SUV,其锋芒已完全盖过了保时捷卡宴。

作为超级跑车品牌的首款豪华运动SUV,这款车具有划时代意义,同时它也点燃国内的超跑迷的SUV梦。

在兰博基尼Urus之前,国内最火的豪华SUV因为宾利添越,迄今为止它都是全球售价最贵的SUV。或许是感觉到来自竞品的压力,宾利添越虽然售价高昂,但优惠幅度也不小,宾利北京的报价低至313万元(优惠85万元),刚好对标了兰博基尼Urus的售价。

如果你依然觉得这个价格太过高的话,那么宾利添越“小排量”版本值得期待。日前,宾利发布的添越V8汽油版车型的新车官图,并且确认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登陆中国。

这款V8版本的宾利添越正是采用了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排量的4.0T发动机,不过相比添越这套动力最大功率仅550马力(Urus是650马力),虽然动力较弱,但V8版添越的加速表现一点不弱,其百公里加速4.5秒,相比6.0T的4.1秒,性价比高了不少。

除了动力上改变,V8版添越和6.0T版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V8版添越车内加入了不少碳纤维材质,并且V8版添越还可以装碳陶瓷制动器,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mm和370mm,前卡钳活塞数量也达到10个,这些参数使得该套系统成为了目前量产车型上采用的尺寸最大的前轮制动系统。

从这些细节上,可以看出V8版添越走的是运动豪华路线,当真是要和兰博基尼Urus杠上了。

V8版起售价势必下降

既然排量下跌如此多,4.0T V8版添越势必在售价上会相比6.0T便宜不少。有媒体计算,4.0T版车型相比6.0T版消费税要降低15%,综合售价至少下跌33万。也就是说,V8版添越售价有望下降至365万元,如果配置标准再相对降低,V8版宾利添越很有可能在指导价上完全对标兰博基尼Urus,再加上宾利添越现在的大幅终端优惠,售价降至300万以下,也不无可能。

可能有人说,就说宾利添越卖200万也买不起,但想要却得不到,不正是dream car的吸引力所在吗?如果有一天,V8版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摆在你面前,你又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