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发布新SUV,换装全新LOGO,这次还难看吗?

2018年01月16日 18:43: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近日,长安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官图,现正式命名为COS1°,新车定位中型SUV,并且会有7座版本。

长安发布新SUV,换装全新LOGO,这次还难看吗? 长安发布新SUV,换装全新LOGO,这次还难看吗?

新车变化可以说是颠覆式的,因为换装了全新LOGO,不说这是长安,真的是看不出来,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六边形设计,内部是大面积的镀铬点阵,再加上全新的LOGO,精致感还是有的,但这个设计与某泰的一款车很相似。车头部分很饱满,看上去又有一些新锐界的感觉。整车风格更加大气时尚,但是长安作为国内一线的自主品牌,这么多这么明显的模仿痕迹,真的好吗?

长安发布新SUV,换装全新LOGO,这次还难看吗?

侧面采用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中间一道凸起的腰线直接贯穿到车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50mm,轴距达到2800mm,这样的轴距在空间上还是有保证的。

长安发布新SUV,换装全新LOGO,这次还难看吗?

车尾部分很协调,规规矩矩的大灯和LOGO很搭调,并且目测光源是LED式的,值得一提的是,长安这个全新LOGO比之前那个要好看了许多,但总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感觉是跟乐视的LOGO有点像。

新车内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看这样的外观设计,内部应该也是全新的风格。

长安发布新SUV,换装全新LOGO,这次还难看吗?

配置上也不低,目前可以看到的有:LED的大灯和尾灯,全景天窗以及亮黑双色的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280牛·米,该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

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