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的SUV除了哈弗H6还有这几款,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2018年01月18日 16:10:06
分享到:

现在大家买东西的时候都喜欢提“性价比”。什么是性价比?性价比的逻辑公式:性价比=性能/价格。简单来说就是物美价廉。高性价比成为众多商品的核心竞争力,汽车行业也不例外。

null

提到高性价比的SUV,很多车友的第一反应就是哈弗H6。的确,哈弗H6凭借着耐看的颜值、大空间、较丰富的配置,颇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在小编看来,除了哈弗H6,这几款热门SUV也是值得一看的。

null

大迈X7

指导价:10.69-15.99万

大迈X7是2017年3月才正式上市的车型,高颜值的外观、越级的配置、完美的动力组合都是它高性价比的体现。

null

外形设计上,大迈X7可谓魅力无限,前脸非常“硬汉”,线条彰显着一股力量感。车尾与车头风格一样,都是直接的线条设计来体现硬朗造型,巧妙的进行首尾呼应。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层次感,上部分与车灯的融合设计做的比较到位,车灯显得犀利,车身线条流畅又不失硬朗。

null

大迈X7的厂商指导价为10.69-15.99万,这个价格我们能买到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紧凑级SUV,而大迈同样是这个价位,却拥有4736×1942x1672mm的车身尺寸及2850mm的轴距,相比前三款车型更具备优势。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双离合、8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null

雷诺科雷嘉

指导价:13.98-20.88万

科雷嘉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全车线条没有采用棱角的设计,但却表现出了强烈的力量感,车头处与大灯相连的进气格栅很有张力,具有时尚感的同时又与家族式设计形成了呼应。LED头灯和尾灯的使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全系标配的日行灯造型也很炫酷。

null

配置方面,2017款车型新增加了后视镜电动折叠、胎压监测和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配置更加丰富。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科雷嘉在安全方面的用心,全系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下探到了入门版车型上,作为一辆主打家用的SUV产品,安全配置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null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500rpm;CVT变速器可以模拟7个挡位,2017款新搭载了1.2T车型。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驭胜S350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进气格栅的设计显得大气又沉稳,整车线条流畅又不失硬朗,整车的外观还算不错。前脸设计层次感很强,较高的离地间隙配上235/65/R17的宽胎,使得整体的姿态非常稳健。

null

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null

全新驭胜S350换装了一款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1kW(205Ps),峰值扭矩为325N·m。这款发动机其代号为JX4G20A5L,技术源自福特的2.0 GTDi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新车还采用了来自德国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