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Urus私密鉴赏|这是兰博基尼对”家用”妥协的底线了

2018年01月24日 20:39:48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Urus私密鉴赏|这是兰博基尼对”家用”妥协的底线了

1月18号在广州猎德兰博基尼中心举行的Urus(乌呃死)私密鉴赏会,忙到现在才露出,请见谅。

这是JJ第6个粤语视频

太多不足望包涵,欢迎批评,积极改进[笑脸]



在Urus在外观上犹如一只长高了,又顺便去健身房增肌了的大牛,整车尺寸为5112*2016*1638mm,轴距达到3003mm,从Urus的正前方可以看到centenario的影子,并且有大量兰博基尼极具代表性的Y型元素,兼具功能性和兰博基尼的设计激情。


宝丽金大碟和阿一鲍鱼的组合,让这台2.2吨的壮牛能在33.7米内完成100km-0km。4.0T双涡轮V8发动机,更让其百公里加速达到3.6秒,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之一(宾利添越和吉普大切SRT版也是和它同一梯队)。


Urus采用了兰博基尼一贯的“飞机驾驶舱”风格内饰,除了丰富战斗格的气息以外,兰博基尼给Urus增加了科技感,在仪表盘和中控台共增加了三块液晶屏幕,而车舱内部覆盖大量的alcatra、碳纤维材料。最具意思的就是它的驾驶模式和路况选择器,先别说它的功能,只是它的外观和操控方式,就让你旁边的美女大喊一声“captain!"。


后排达到了中型SUV的乘坐空间,当然座椅的舒适性,豪华程度和它的售价不成比例。要豪华你就去买GLS呀,还更便宜呢。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最终形成一个硕大的车内空间,拿来运一下赶集的货物就最适合不过了,赚钱买飞机买游艇就靠Urus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