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飞度/POLO更个性的小车,5.98万起就有了

2018年01月25日 10:27:1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通常有人来问教授小型两厢车怎么选,教授都会使出三板斧,首先推荐的都是飞度,同级动力水平领先。预算不多?那就选宝骏310。喜欢德系?POLO则是不二之选。

然后又有人问教授,这三款都烂大街了,有没有其他选择?当然有,以下推荐几款,价位不同,日系韩系任君选择。

 

null

新款的名爵3可以说是里里外外全都焕然一新,采用星跃骑盾式的中网造型,尺寸大小适中,上扬的大灯设计,灯眉+伦敦眼LED日行灯看起来是非常精神,精致的车尾,双色轮圈,外观设计可圈可点,这等颜值在小型车当中能算是比较高的了,完全不输飞度POLO,同时内饰换了全新的设计,中控设计看起来比旧款更加有活力,并且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平底方向盘,次低配以上是真皮材质,总体来说内外的表现在同级别当中是个比较高的水平。

 

null

只不过动力水平真的比不上飞度,1.5L最大马力才117匹,比较推荐次低配(7.38万)以上的车型,配置上有后雷达+倒车影像+蓝牙和CarPlayCarLife等比较实用的功能,足够使用,性价比更高的是豪华版,配置增加TCS+ESP、天窗、LED日行灯等,再加一万是值的。

 

 

null null

相比名爵3,晶锐的外观就没那么高颜值,不过也算是比较精致,特别是尾灯,黑色轮廓配合得很有质感,整体车身线条偏笔直、锋利;内饰方面还是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比起旧款车型是好了很多,但跟同级别对手相比就有点差距了,内外的颜值在小型车当中确实不算高,但看起来还是挺顺眼的。

null

配置水平则是中等偏下,不够厚道,TCS+ESP在中高配上才配备,只有后雷达,没有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顶配才有,然后基本没有什么配置是全系标配的,很多需要选装,搭载1.4L和1.6L自吸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比较适合用作小两口代步使用,不过有个优点是这款车优惠幅度比较大,有差不多1万的优惠,而且基本是现金优惠。

 

null null

悦纳RV其实只是悦纳的两厢版车型,也算是瑞奕的换代车型,跟飞度做对比的话,悦纳RV的起步价并不占优势,不过车身尺寸要大上一圈,轴距达到2.6米,空间表现会好很多,外观用上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尾,设计相当饱满,颜值在同级别当中也是拿得出手的。

null

配置水平则只比飞度好上一点点,TCS+ESP、天窗、次低配就可以选装,标配了个后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等配置中配才有,总体是中规中矩,比较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平。

 

null

两厢车除了飞度POLO还是有很多选择的,推荐预算不是很多的朋友看看名爵3,配置丰富颜值爆表价格不高,是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假如钟情德系,急着买车又等不及POLO换代,晶锐会是一个替代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