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锐界,让重新定义中大型SUV市场格局的风刮得更猛烈些吧

2018年01月27日 09:53: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原标题:新锐界,让重新定义中大型SUV市场格局的风刮得更猛烈些吧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领军品牌,长安福特都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为市场推出优质的产品,而“全方位领先的中大型SUV”福特锐界更是在依托福特SUV超过半个世纪的深厚造车经验,以及全球领先的设计研发资源基础上,不断带动着长安福特的销量以及品牌持续向上。

记者|曹旻希

955天。

这是福特锐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毫无疑问,当福特锐界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天,就成功的改写了中大型SUV市场的格局。

很多人有问过,为什么当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涌入该细分市场后,福特锐界依旧能够保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力。

这就是福特锐界能够成为中大型细分市场毫无争议领跑者的根本原因。当然,福特锐界也面对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挑战,所以这也是今年刚刚开年后,长安福特立刻推出价格区间在229,800元~429,800元的全新规划福特锐界车型矩阵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长安福特看来,这将是福特锐界在2015年定义中大型SUV市场格局后的又一次对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革新。

中大型SUV价值新标准

从2014年开始,“7座”这个词开始在中国的乘用车市场流行起来,多款上市的7座主流车型销量均得到很大提升,这也和日益成为社会主流的“4+2+1家庭”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随着这样的结构已经逐渐成为了社会的主流,消费者对于车辆的性能、空间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毫无疑问,这些都助推了中大型SUV的市场需求的增长。而从福特锐界的产品演化过程也可以看出,长安福特这几年对中国SUV市场消费者趋势和消费者热点有很深的研究。

毫无疑问,在2015年上市后,福特锐界犹如一股清流成功搅动了中大型SUV市场。随后福特锐界更是成功在2015、2016年以及2017年分别以65,152辆、123,690辆以及106,956辆的总销量持续领跑市场。

不过就像上文所述的那样,当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例如上汽大众途昂、雪佛兰探界者、东风标致5008、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广汽传祺GS8等车型的不断涌入后,中大型SUV市场更需要一款强有力的车型来结束这种“混战”。

所以,长安福特再一次带领着福特锐界挺身而出。

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看来,“新福特锐界的推出,将持续巩固其全方位领先的产品优势,重新定义中大型SUV价值新标准。”

作为在中国市场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长安福特也从新福特锐界的动力、科技配置以及外观、内饰等方面再次提高了国内SUV市场对于中大型SUV车型的强烈需求。

此次重置后的新福特锐界包含五座、七座在内的共计八款EcoBoost® 245/330两驱及四驱车型,其中,长安福特重磅打造的EcoBosst®245四驱尊锐型plus车型在科技实力方面除了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智能拥车需求之外,并有望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驾乘体验。

其中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新增多项创领时代风范的科技智能配置,例如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前挡风玻璃加热等功能;同时,一系列主动安全的科技配置,让消费者畅享前沿的智能科技驾乘体验,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

这些兼具安全、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也正在逐渐打动追求“科技范儿”的年轻消费者们。

另外,对于向往更强动力的消费者而言,EcoBoost 330 V6车型绝对能够满足其内心的“激情”。V6车型搭载了荣膺“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7升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带来更加迅猛澎湃的超强动力。

当然,既然说与福特SUV基因一脉相承,那么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运动基因就必须最大化的体现在锐界车型上。新福特锐界倾力打造了两款动力总成的四驱运动型车型,以动感魅力的运动驾驶体验,满足崇尚激情、钟情运动的消费者对于驾驭的渴望。

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的运动包裹、熏黑的进气隔栅设计、前大灯以及20寸运动轮毂的熏黑设计搭配运动车型独有的S 徽标,都印证了EcoBoost® 245运动车型独特的运动标签。在动力方面,搭载两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

长安福特还对于偏爱城市日常行车,兼顾舒适与实用性的消费者还推出四款EcoBoost®245两驱车型,在延续优于同级的空间表现、卓越的整车品质以及全面的安全性能的同时,提供各具产品特点的车型,则充分兼顾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

从定义到重新定义

如果要回溯福特锐界的历史,那么我们必须先去上个世纪的美国看一看。众所周知,福特的F系列产品是福特全球最成功的车系之一。

自1982年起福特F系列毫无悬念的一直蝉联北美销量第一的汽车,并统治整个市场长达34年。所以在北美,“Built Ford Tough”的福特皮卡系列slogan早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而消费者也更喜欢用“Tough”来形容福特在北美的皮卡产品。

作为SUV市场最成功的品牌,福特从皮卡上延伸下来的“Tough”当然不能不仅仅局限在“粗犷和硬朗”,为了顺应时代潮流的变化,福特也将更多地精致和科技因素加入到越来越多的福特SUV车型身上。

所以智能和强悍也逐渐成为了福特SUV家族最突出的优势,成为了“Built Ford Tough”的最佳象征。当然这也是从F系列皮卡到福特Explorer到福特锐界,再到其他福特SUV一脉相承的品牌记忆。

作为SUV的开创者,福特对于SUV产品绝对相当熟稔,更是曾推出一系列重要的SUV车型包括远自1965年推出的品牌SUV始祖Bronce车型,美国畅销大型SUV车型Explorer,以及逐步演变为品牌最重要全球战略SUV的锐界车型。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SUV的耐久性和耐用性需求较高,在市场初期,福特就在设计SUV时就相当完美的考虑到通过性、耐久性,以及经过复杂路面时较强的可靠性,而这也是福特SUV产品系列的共性。

尽管一开始国内消费者对于福特的Tough精神并不熟知,但福特SUV良好操控性和安全性能早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在过去几年里的各类车展上,长安福特曾多次以福特锐界为代表公开展示其钢板和底盘,在长安福特看来,这也是对“Tough”最为有力的证明。

而作为旗舰产品,与福特SUV基因一脉相承的福特锐界正通过延续全方位的产品领先优势和越来越强大的智能科技配置,在中国不断演绎着本土化进程。

就如曹振宇所说,“此次的产品优化把更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聚焦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拥车生活,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加轻松便捷的购车体验。”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领军品牌,长安福特都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为市场推出优质的产品,而“全方位领先的中大型SUV”福特锐界更是在依托福特SUV超过半个世纪的深厚造车经验,以及全球领先的设计研发资源基础上,不断带动着长安福特的销量以及品牌持续向上。

如今,新福特锐界已经从“初生牛犊”成为长安福特具有前瞻性的新生力量,毫无疑问它也将继续领跑中大型SUV市场中并成为该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