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造的一辆SUV版飞度,售价7万左右搭载飞度同款1.5L发动机

2018年01月29日 22:42:2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随着国产车规模的壮大,以及国产车在价格、配置上的优势,尤其是合资车近乎放弃的10万内价格区间里,给了合资汽车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合资汽车不得不推出更加亲民的车型来赢得市场,比如本田WR-V将带着7万左右的售价登陆国内小型SUV市场。

本田WR-V车型早在2016年就已发布。2018款本田WR-V仍然定位于小型SUV,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在海外入门版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6.39万,预计国产的起售价在7-8万,从配置、价格等方面都将竞争对手直指国产SUV。

null null

本田WR-V是一台高间隙飞度跨界车,也就是底盘抬高的飞度。在外观和内饰上这款车同样采用了飞度的设计,全系配备ESP系统,百公里油耗不到4L,亲民的价格、品牌影响力、出色的油耗表现无疑是其优势所在。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本田WR-V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语言设计,运用了许多饱满锋利的线条将整个前脸刻画的非常敦实憨厚。前脸延续了本田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并使用了贯穿式镀铬条,看上去个性十足。两边犀利的前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看上汽添加了不少金属气味。雾灯和保险杆的造型也颇具亮点,前脸的设计也很有范儿。

null

车身尺寸4300X1760X1595 mm,轴距2600 mm,拥有比飞度更高的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也能感受到飞度的气息。内饰设计整体简洁,配色和装饰较为大气。三幅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外表中控台、储物格规划等都照搬了飞度的规划。

null null

本田WR-V搭载1.5L i-VTEC地球梦发动机,这也是飞度正在使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的油耗体现4L左右,继承了本田在油耗方面的优势。中高配车型还装备了全时四驱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