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奕泽将于6月上市 预售14-18万元

2018年03月04日 08:28:01
分享到:

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 型SUV——奕 泽IZOA将于本年6月正式上市,并将会在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售区间为14-18万。奕泽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此前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透露该车将搭载TNGA 2.0L发动机。(本文配图车型为:海外版C-HR

  新车外观或大量借鉴丰巢WAY概念车设计元素,以海外版车型作参考,其前脸将换装上横幅式进气格栅并配以两侧开眼角式的前大灯。预计新车第二排车门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同时富有辨识度的“回旋镖”LED尾灯组极有可能出现。

  按照“南北丰田”惯用伎俩,奕泽IZOA有望延续美版C-HR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新发动机已进入国产阶段,其通过提高热效率、降低摩擦阻力及控制进排气门等技术,把新车的动力性能比传统2.0L发动机提高15%-20%,燃油经济性也提升25%,而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冯家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