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奋斗中的年轻人要选什么车?这几款买菜车最适合剁手

2018年04月04日 18:48:06
分享到:
来源:跟我自驾游

如今,随着购车消费者的年轻化,很多刚刚大学毕业,甚至是在校大学生都迫不及待入手人生第一辆车。当然,大部分年轻人都不太可能买很贵的车,而又想要开车自己的个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年轻人可以如何选择自己的第一辆车。

那么如何判断什么车适合自己呢?不妨问问自己两个问题:

1. 作为新青年的你是否有体现个性,刷存在感的需要?

2. 以你现在的经济水平是否需要经济、后期维护费低以及保值率高的车型?

如果回答“是”,一个具有高性价比和个性的小型车会是不二的选择。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过渡车,轻巧灵活好停车才是最重要的。

玩儿出自己的freestyle

在小型车市场里,飞度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同级别车型中,优秀的空间表现和强劲的动力,以及低油耗让飞度成为多数人眼中的神车。

改装潜力大、可玩性强使飞度更适合有个性的年轻人,追求动力与操控,秀出自己的Freestyle。

穿行城市的“小钢炮”

说起和飞度齐名的,大家第一反应肯定就是大众Polo了。多年来积累的庞大消费团体和不错的口碑。驾驶起来能感受到大众底盘带来的厚重感,悬挂系统扎实,只是起步时动力稍弱。

除了空间表现比较鸡肋外,其他方面都还算说得过去。另外Polo具有较高的保值率,作为年轻人的过渡车还是很合适的。

年轻人,要时尚够颜值

丰田威驰FS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和圆润饱满的车尾设计让它一直有着超高的颜值。在外观时尚大气的同时,兼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一点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威驰FS仍主打实用性,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中控台按钮简约易用,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一键启动、发动机防盗锁止等等实用配置,在动力方面,采用1.3L、1.5L两款发动机,油耗是非常低的,加上丰田的高保值率,过几年想换车,也不会太亏。

高性价比,名副其实的黑马

宝骏310可以说是小型车市场的一匹黑马。亲民的价格和不断进步的空间、配置,让宝骏310成为新的性价比之王,一举PK国民心中的神车飞度和Polo。

作为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小型车,宝骏310具备“新潮好开、经济省油、空间大”的三大优势。更重要的是,5万多块钱就可以将这样一部车开回家。不知道中国汽车企业还能够给年轻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对于小型车市场来说,前几年还是以颜值和性价比著称的韩系车的天下,这两年日系车和国产车的强势崛起,小型车不仅是合格的代步工具,对于多数年轻人来说还是经济实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