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位看似平凡的小哥,布加迪出自他手,现被重金挖角,人生胜利组

0754年05月17日 15:26:5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了迎接2018年6月发表的Vanquish全新后继车:DBS Superleggera,以及2019~2021年将陆续推出的DBX、RapidE,首款中置引擎超跑、豪华子品牌Lagonda的首款SUV等全新作品,阿斯顿·马丁特别自布加迪挖角外型设计研发部门的主管:Tobias Sühlmann,且聘他担任首席外型设计师,带领设计团队。

null

阿斯顿·马丁自布加迪挖角外型设计研发部门主管:Tobias Sühlmann,且将由他担任首席外型设计师。

相较于目前旗下仅有Chiron/Chiron Sport的布加迪,在总裁兼执行长Dr. Andy Palmer领导下、展现强烈企图心的阿斯顿·马丁,近期推出的产品、如:DB11与新一代Vantage,不仅外型与性能表现令人惊艳,在市场上也已获得相当大的回响,再加上接下来还拥有一系列产品将陆续推出,所以Tobias Sühlmann会离开布加迪转投入阿斯顿·马丁的怀抱,其实一点也不意外。

null

现任总裁兼执行长Dr. Andy Palmer,是阿斯顿·马丁能在2017年交出5,117辆新车、较前年 (3,229辆) 成长多达58%的关键,且对品牌的未来也展现了无比的企图心。

null

阿斯顿·马丁近期推出的产品、如:DB11 (图上) 与新一代Vantage (图下),不仅外型与性能表现令人惊艳,在市场上也已获得相当大的回响。

曾任职梅赛德斯-奔驰设计中心、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心,且曾经担纲大众集团设计中心设计经理和布加迪外型设计研发部门主管的Tobias Sühlmann,近期主导的作品为大众 Arteon与 途锐,在布加迪品牌则是负责Chiron的外观创意发想。

null

Tobias Sühlmann曾主导大众 Arteon (图上)、途锐 (图中) 与布加迪 Chiron的外观设计。

至于未来的工作内容,Tobias Sühlmann很有可能将接手设计豪华子品牌Lagonda旗下车型的外观,以及阿斯顿·马丁未来中置引擎超跑的外型,借以发挥他在外型设计上的才华。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