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良心B级车,油耗1.2L只卖16万,1小时订出2207台,合资都服气

2018年05月18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想当初,吉利博瑞刚上市之初,就被评为最美中级车,也打破了中高端领域国产品牌车型既不叫好又不叫座的尴尬,而如今随着新能源车型的迅速发展,吉利又再次推出了博瑞的混合动力版本,博瑞GE,该车基于博瑞打造,但是在设计上面,还是融入了很多新鲜元素。近日,博瑞GE已开启预售,售价15.98-19.98万元,价格跟合资B级车凯美瑞、雅阁等汽油版相比还更便宜,实在是良心,而就在开启预售后一小时,博瑞GE就收获了2207张订单,可谓火爆,一起来看看,博瑞GE有何优秀之处。

null null

在外观上它延续了此前曝光的概念车的设计,在保留吉利原有设计风格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中网依旧是辨识度很高的回纹设计,两侧犀利的大灯通过延伸出的镀铬饰条和中网相连,视觉感受比较有冲击力。侧面造型方面,博瑞GE采用了类似于博瑞的溜背式设计,配合硬朗的腰线看起来还是很动感的。尾部的设计亮点颇多,首先是较为规整的尾灯能够给人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稳重感。尾灯中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跟上了时代潮流。

null null

内饰部分,博瑞GE的表现依旧令人惊喜,整体所体现的设计水准要强于吉利原有的车型。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比较具有运动感。中控台的布局简洁干练,上方被硕大的显示屏占据,下方的实体按键和空调出风口还加入了银色的点缀。整体质感极为出色,堪比豪车。

null null

配置上面,博瑞GE表现得也极为丰富,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智能泊车、交通限速识别、智能远近光控制、抬头显示、行人识别与保护等,都一应俱全。而最值得一提的还有一点,那就是博瑞GE的钥匙,与宝马7系一样,采用了智能触控钥匙,逼格极高,价值2500元。尺寸上面,博瑞GE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比起博瑞长度与轴距都要更加出色,不仅看起来更大气,空间也更大。

null null

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动版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百公里油耗仅1.6L ,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比起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要更加出色。轻混动版则由一台1.5T发动机与一套48V轻混系统组成。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变速器。

null

博瑞GE开启预售一小时便能收获这么多订单,这无疑证明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这些年,吉利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越来越深,而其自身产品方面,也确实越来越不错。不管是设计,还是品质都能让人放心,基本上一出新车,就是爆款,只要是搭载了这个六块腹肌的车标,就能让人感到安心,如合资VW的大众般。这款博瑞GE的出现,不仅仅对于自主品牌是一种提高,对于合资车型想必也会造成很大的压力,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