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又一全新SUV,外形酷似小途昂,或卖15万,爆款无疑了!

2018年05月19日 20:08:4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途昂自进入国内后,销量一直就非常不错,虽然起售价高达31万,但是月销量基本上都能保持在八千到一万多台,在中大型SUV市场绝对占有着一席之地,但也有那么一些人,喜爱途昂的造型,但是又觉得不需要那么大尺寸的车型,又或者预算不足而不得不放弃,在三月份下旬,大众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车定位低于途昂,但是在整体造型上面,却与途昂颇为相似,因此在民间也有小途昂之称,它就是大众THARU

null

外型设计上,大众THARU延续了途昂的硬朗霸气。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饰的细长型中网格栅与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整体横向视觉上颇具延展性,大灯组内部呈三段式设计,看起来更为精致。保险杠与途昂一样,呈梯形设计,颇有越野气质。侧面设计上,方正的车身,硬朗的腰线、凸起的轮拱,硬汉气息立显。尾部设计上造型简洁大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布局。整体造型跟途昂的相似度确实很高。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THARU的长宽高分别是4453/1841/1620mm,轴距为2688mm ,三围比起途观还要小上一圈,但是轴距要略有优势,估计定位会比途观更低,但是空间也不会太过于小气。内饰设计上,大众THARU造型简洁舒适,实用性强。车内搭载有8英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凸显科技含量。其中中控台上方设计有独立的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能。

null

动力方面,大众THARU将搭载1.2T或者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综合油耗分别是5.5L/100km和5.9L/100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大众THARU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还未上市就凭借“小途昂”之称在市场火了一把,同时这款车在未来也依旧由上汽进行国产,进一步丰富上汽大众的SUV产品线。近段时间,大众可以说是动作不断,一汽大众终于要推出其首款SUV车型探歌,而上汽大众也立马亮出这款探歌的直接竞品车型大众THARU,说是说欢喜冤家,实际上,我们都知道凭借着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最终结果都会是双赢。最后,而在消费者关注的中文名上面,很可能就是前不久大众提交的“途皓”和“途浩”这两个商标注册申请的其中之一了,至于价格,比途观肯定是要更低的,但要高于柯珞克,按照大众的尿性,不会太便宜,很可能会在15万元多起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