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灭了思域,枪口又对准宝马3系,名爵6插电混动到底有多强?

2018年05月2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在当下这个市场,如果想让更加理性、懂车的年轻消费者买单,除了要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强健的体魄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对于车辆的性能,是多数年轻消费者最基本的要求。

null

但随着国家政策的趋势,新能源成了各个品牌都绕不开的必经之路,于是,如何能造出一台既响应国家政策,又尽可能的向消费者喜好靠拢的产品便成为了各个品牌的首要目标。上汽就是其中之一,名爵6插电混动版就是其代表产品。5月20日,轿跑新感爵,体验竞速心跳” 上汽名爵郑州赛道体验日暨名爵6插电混动郑州上市发布会活动上拉开序幕,扣除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8万元-18.8万元。通过多个环节的体验,让中原年轻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了名爵的魅力。

超高智商,斑马系统更懂你

在本次试驾体验当中,第一个环节就是坐进车内深度体验来自上汽这套斑马系统。在此前,小编一致认为这些花里胡哨的功能并不具备太强的实用性。但实际体验了这套最新的斑马系统后,让我对此观念有所改观。

null

当你坐进车内,只需按下语音控制键,就可以命令这套系统帮你完成你想要的操作。例如:“下雨了,帮我把副驾驶的车窗关上。”它在两秒钟内,就能够精准的识别你的指令并完成操作。除此外,音乐、导航、天气等功能他都帮你完成。更出彩的是,就连河南方言,它也能够毫无压力的识别,让人惊喜。

null

而在配置方面,这台名爵6插电混动版也非常厚道,APA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该级别罕见的配置都能在他身上找到。

超强性能,直线加速完胜宝马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车型,尽管他其他方面同样出众,但试驾环节还是最让人期待的。在专业级的赛道上,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表现则更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发动机与双电机同时迸发出摄人的动力,狂野加速带来的推背感瞬间将人狠狠按在驾驶席上,不用吊转速也依然可以弹射!仅仅6.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动力表现用“凶猛”已经不够形容。

null

而在试驾现场,名爵6插电混动版还找来了一直有着运动王者称号的宝马3系进行挑战,伴随着信号枪的响起,名爵6插电混动版凭借着电动机的起步就拔得头筹,最终以微弱的优势抢先到达了终点,赢得了现场无数掌声。

这样的动力,日常驾驶感受又如何?由于大部分时间,这台名爵6都是以纯电动的方式行驶,所以常规燃油车的发动机噪音便完全不存在,关上车窗后,静谧性非常好。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底盘的调校则更偏向于舒适,日常通勤,舒适性完全有保障。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试驾完这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感受,那恐怕只有“惊艳”了。

null

 

结语:此次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不少已经订车等待提车的“准车主”,现场交付钥匙后,更是先人一步能够拥有如此强大智能的一台高性能轿跑,这更足以见得名爵6的魅力。通过多个环节的体验,我们相信以“舒适、安全、科技”为核心的产品理念的名爵汽车,一定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占据重要的地位、创造越来越多的销售奇迹和品质俱佳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