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凯美瑞宣传运动性很强,但是排气管有两根是装饰!

2018年05月21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2018款凯美瑞宣传运动性很强,但是排气管有两根是装饰!

凯美瑞外观低调,但是路上到处都能见到它的身影,老款大家已经看腻了,2018新款的凯美瑞有什么亮点?

凯美瑞这个名字念出来就觉得洋气,名字很欧化,其实是一辆日系车,新一代的运动版凯美瑞延续了家族那很扭曲线条的前脸。

在细节上又加了很多运动元素,线条勾勒得更加妖艳,新款比老款好看是必然的,也是进化的根本,光是那很偏激的弧线就能感受到它年轻的魅力。

因为是运动版,长着非常运动的面貌,后备厢上面加装了很低调的尾翼,不凑近点看,还以为是平的。

里面的座椅采用的是比较鲜艳的红色,不鲜艳不运动,方向盘上面有换挡的拨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能体现运动感的就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

车身比老款高度降低了25毫米,宽度增加了15毫米。

官方在新车上市的前后就铺天盖地的宣传新车的运动性,告诉我们开上这款车是很有年轻活力,是不是真的很运动呢?

开着它上山路,给一脚地板油,仿佛并不是这么有激情,为什么?

凯美瑞的百公里加速只有9秒,在切弯的时候,动力就弱了很多,它的悬挂支撑性不足。

深踩油门的时候,变速箱的反应会慢了半拍,方向盘的调校比老款要更重一些,指向性还是比较模糊。

下车发现你车头车尾的侧面导风槽是堵死的,只是装饰,先别急着发火,你俯下身子再去看看那四根排气管,你会发现有两根是假的,也是装饰用的。

点评:

比老款凯美瑞的进步是非常多的,运动性这一方面就没这么神乎,是相对的,你在一个没有运动性的汽车圈里,你这辆车就比较运动。

但是换到另一个充满运动性的汽车圈里,这辆车的运动性基本可以忽视掉。

凯美瑞的舒适性一直都在强调,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后排的空间也充足,但是中间地板是凸起的设计。

中控屏幕的比例比较小,不能叫大屏,迷你屏。仪表盘的行车信息比较乱,座椅的坐姿比较高,因为追求运动性,只能牺牲一点舒适感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