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技术还是态度?广汽传祺多款车型亏电严重

2018年05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不少车主应该都遇到过自己的车电瓶亏电的问题,停在半路上再想启动车辆,却怎么也启动不了,只能无奈的叫来朋友或其它车辆进行对火。而如果好不容易打着火之后,隔不多久又出现呢?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够淡定了,不仅耽误事,而且就因为这点小事惹得一肚子火,实在是得不偿失。

null

而在4月中旬的时候,传祺的十几位车主联合对广汽传祺的多款车型进行了投诉,原因就是电瓶总是亏电。据车主们的反馈,如果自己的车停在外面三天,再想启动就会经常发生电瓶亏电的情况。一次两次还可能是天气或者自身原因,但这么多车主经常发生这种情况,那就只能是质量问题了。

null

目前,根据车主的反馈,涉及到的车辆包括传祺GA6、传祺GS4、传祺GS3等多款车型。如果说传祺GA6和传祺GS4的车主有可能是用的电瓶年限比较长,那还可以解释的过去,毕竟每个都有三四年的上市时间了,并不能排除电瓶使用时间长,自身寿命到了的原因。不过传祺GS3可是去年8月份才上市啊,距今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款车也跟着亏电,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吧?据消息称,传祺GA6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在8月份上市,如果传祺的电瓶都是这样的话,那插电式混动车型是不是危机更大呢?

null

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种问题是集体问题还是个例,不过传祺多款车型都出现这种情况,也可以从间接想象出传祺在电瓶的采购成本上应该并不高,不然也不会出现这种小问题了。其实这种问题解决起来并不困难,更换一组电瓶就可以了,不过从车主的反映来看,似乎传祺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而处理情况也让这些车主相当不满。

null

传祺的品牌这几年发展的很快,从传祺GS4的热销到推出中大型车进军高端,传祺短短几年的发展就敢和十几二十年的车企比拼,实在勇气可嘉。不过品质似乎一直是传祺的短板,无论是之前GS4的几千条投诉,还是后来传祺各车型小问题的频发,都在证明传祺的造车工艺实在有够差劲,奉劝传祺还是少做点“高大上”的事,低调点造好车才是正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