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安全的SUV”,全新哈弗H6超豪型上市

0980年05月27日 15:27:43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在中国的SUV市场上,哈弗H6一直是个传奇。而安全和动力,是哈弗H6成为传奇的基础。

null

25日,全新哈弗h6超豪型、豪华型正式上市。除了在动力上的提升,“哈弗安全联盟”的正式成立,让全新哈弗H6超豪型、豪华型“安全”标签更为突出。

新车售价区间为13.50万元-14.20万元。

“双十”组合

全新哈弗H6动力更给力

在北京车展上,思兄第一次看见了全新哈弗h6,在外观上有了更年轻、时尚化的前脸。但是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动力。

null

新车搭载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在转速1400rpm下即可输出285N·m峰值扭矩。有些小伙伴会说:“发动机强不代表变速器好,数据漂亮有什么用”。是的,思兄也赞成这个观点,但新哈弗H6并不弱,新车标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还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

null

新车型针对1.5GDIT发动机与7DCT组成的动力系统不光是名头响亮,研发中心还进行了专项软件升级,使得机车匹配更平顺。实测中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9.7s,综合油耗锁定在6.8L/100km。

所以,这是一个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所平衡的动力组合。使用起来也更为给力。

哈弗安全联盟

让全新哈弗H6“安全”标签更亮

安全一直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主张,哈弗安全联盟由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联手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致力于更高出行安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打造安全联盟生态圈。

null

早在2012年哈弗就已和博世等全球顶级主被动安全供应商进行合作,这也是今天安全联盟成立的基础,今天的新哈弗H6已与全球顶级主、被动安全合作伙伴奥托立夫、博世、延锋百利得、同志电子、TRW、德尔福等等一起联合开发、试验。充分挖掘各自领域优势,采取优势互补,组建全面的汽车安全研发体系,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技术创新、品质可靠、最具安全的汽车产品。

null

在发布会现场,“哈弗安全联盟”宣布成立,让全新哈弗H6的“安全”标签更为闪亮。

毫米雷达、DF30D传感器

全新哈弗H6这些功能提升安全

那么,在安全配置上,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肯定就更丰富了。主动安全方面: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安全配置,但是亮点不在于配置的有无,而是在于实现功能的零部件具备的科技领先性。

null

举个例:,平日里小伙伴的私家车多为声波式的前后雷达,其检测精度多为格状(间隔单位大多为厘米),毫米雷达意味着其精度为毫米,对障碍物的监测更加准确灵敏,给予驾驶者的预警更加及时,该雷达躲在进口豪华车型上使用。

null

通过种种数据思兄发现,新哈弗H6是一款聚合全球领先技术的车型,在新车型身上体现更多的是哈弗品牌将更好、更安全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初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