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九城上演欧冠夜 年轻化活动定位成就精准营销

1353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北滨一路

对于球迷朋友来说2018年的夏天可是有得忙了,5月27日凌晨欧冠决赛刚刚结束,马上6月14日的俄罗斯世界杯又将开始,可以说这个夏天将是球迷们的狂欢季节。27日凌晨,英超红军利物浦与皇家马德里以1:3的比分结束了欧冠决赛场上的战斗,皇家马德里队赢得本赛季冠军并实现了欧冠三连冠。

乌克兰的欧冠赛场一片人声鼎沸,而隔着几个时空的中国大地上也不乏呐喊助威之声;作为利物浦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MG名爵就在这个夜晚给球迷朋友带来了一场大聚会。5月26日晚上九点开始一直到5月27日凌晨,众多名爵车主和利物浦球迷,汇聚南京、成都、青岛等全国九大城市名爵展厅,一起感受“爵战之夜——利物浦欧冠日展厅球迷狂欢夜”,为利物浦加油。

null

夜幕降临,名爵展厅却是呐喊助威之声不断,更有足球宝贝热舞加油。除了看球赛,名爵也给球迷朋友送上不少福利,专门展示了利物浦特别定制限量车型,还赠送限量版签名球衣,并且车迷朋友最高可享5万元购车补贴。

名爵携利物浦版车型在九大城市上演“欧冠球迷夜”

利物浦作为欧洲百年足球老队,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球迷基础;正是如此,MG名爵和利物浦建立了战略合作,成为利物浦的合作伙伴,凭借着利物浦的粉丝基础也给MG名爵带来了不少流量;汽车圈和足球圈的合作总是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足球也给汽车营销带来了诸多利好。

null

2016年起,针对利物浦球迷和名爵车迷,名爵就为车迷和球迷们推出了专属的利物浦版限量车型,并组织了多场利物浦传奇球星见面会。5月26日晚,名爵仪式感满满的“超级车主待遇”再次上演,在全国九大城市上演的“爵战之夜——利物浦欧冠日展厅球迷狂欢夜”活动中,名爵不仅带来全系利物浦版车型,让球迷们大饱眼福,更有知名足球解说现场评球、MG Carffe名爵咖啡馨香回味、足球宝贝热情互动,以及限量版签名球衣、最高5万元的购车补贴等爵粉专属福利。

null

名爵精准年轻化定位给其加分

5月26日晚,名爵全系产品登场,最美新能源车名爵6新能源、“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年轻人首选的热门SUV”名爵ZS及其利物浦特别定制车型悉数亮相。

上汽名爵的首款新能源车——名爵6新能源以不到20万元的起步售价、强于宝马3系的动力表现一上市就赢得一票车友亲睐。名爵6新能源在车身外观上延续了名爵6的设计;性能方面,名爵6新能源注入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动能,搭载“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8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8秒,这样的动力配置在新能源汽车中是相当具有优势的。市场表现来看,名爵6新能源上市30天订单就高达3000辆,也成为20万级订单爬升速度最快的新能源车型。而全新名爵6更是创造“上市仅4个月,单月销量过万”的佳绩。

null null

名爵车型能有这样好的市场成绩离不开其精准的客群定位,加之不定期举办针对年轻人的客户活动更是聚集了不少好口碑。全新名爵6的活动就从爵战系列活动到Trophy League名爵驾控营;车主福利持续推出,有潮玩轰趴、街舞Battle、知名Rapper为当红主爵写独家新歌,还有冠军车手的魔鬼训练营,一系列活动都彰显了名爵的年轻生活定位。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更是集结了全国资深“吃货”探秘网红美食店,开启神秘美食打卡模式,推出“网红店白皮书——名爵ZS 50城探秘之旅”。

null

无论是欧冠足球夜、潮玩轰趴、街舞Battle还是探秘网红美食店,这一系列活动都是名爵抓住年轻人的客群定位,紧贴年轻人生活方式打造的年轻人品牌形象,这也成功吸引了一大票年轻客群对名爵的关注和喜爱;目前来看,走年轻态生活方式的营销路子对名爵的市场发展是相当契合并有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