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焦点 | 全新一代宝来即将上市,近日车市要闻一览

2018年05月30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null

全新一代宝来即将上市

5月28日,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一汽-大众经管会核心成员出席了这一盛大的仪式。

null

 

据介绍,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瞄准“中国制造2025”,其集创新、科技、环保于一身,自动化率达到73%,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将大大增强青岛汽车产业的集聚能力,助力其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链,成为华东区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次投产仪式上也迎来了全新一代宝来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大众汽车最新的MQB平台开发而来,是宝来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宝来整车造型风格尤为动感、大气和现代,新车拥有最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融合了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充满力量感和稳定感。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63mm/1,815mm/1,473mm,轴距达2,688mm,长轴距使得宝来拥有充足的内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会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各方言论

车圈江湖

总的来说,新款宝来在内饰、尺寸上面都有不少进步,但是底盘悬挂以及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些硬件如果能升级的话,市场的表现应该会更好。

网易汽车

换用了MQB平台之后的宝来,综合实力有了极大的提升,而以现款宝来依旧爆款的销售情况来看,新车销量再次提升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爱卡汽车

与现款车型相比,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的颜值提升了很多,车身尺寸也有所加长,这在提升其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有望使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延续过往良好的市场销售成绩。

文兄点评

一汽-大众宝来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青睐,但长时间的“换汤不换药”,令其竞争力大不如前。即便如此,今年前4月,宝来依然取得累计销量9.7万辆的好成绩,这就充分说明,宝来的市场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

如今,全新一代宝来即将上市,外观、配置、动力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竞争力有了极大地提高,想必上市之后将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而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也为全新一代宝来提供了充足产能,可以说目前已是万事俱备。而全新一代宝来的到来,也将助力一汽-大众冲击今年的销量目标。

长安汽车三位副总裁离任

5月28日晚间,长安汽车对外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宣布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黄忠强、罗明刚三人因工作变动,将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

null

 

其中龚兵将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且不在公司任职。据了解,龚兵于2011年4月14 日正式被长安汽车确认聘为公司副总裁,并负责长安轿车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在此之前,龚兵曾任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嘉陵董事长、总经理,南方工业集团摩托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重庆南方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职位。

而黄忠强和罗明刚,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但仍在公司任职。其中黄忠强曾任长安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长安集团总裁助理,副总裁,长安铃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后任长安汽车副总裁职务至今。而罗明刚则于1995年加入长安汽车,之后先后任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执行副总裁、党支部书记,并于2009年任长安汽车副总裁至今。

文兄点评

自从去年,一汽、东风、长安三大巨头签署战略协议之后,这三大车企就开始了频繁的人事变动,而长安在北京车展前夕,发布了企业战略——“第三次创业计划”,所以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成为长安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高层的调整只是第一步,预计长安此后还会有大动作。

腾势获股东双方增资8亿元

比亚迪2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对腾势新能源增资4亿元。腾势新能源的另一股东戴姆勒同时对腾势新能源增资4亿元,双方股东增资后,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持有腾势新能源的股权比例保持为50%。

null

 

文兄点评

实际上,腾势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去年更是亏损了4.8亿元,在这种境况之下,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增资也是为了缓解腾势的资金压力,实现其汽车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扩大销量,力争早日实现盈利。但笔者认为,要想早日实现盈利,还是要在车型上下苦工才是上策。

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

近日,据有关媒体爆料,截止5月份,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到60万辆。

null

 

据沃尔沃官方销量数据显示,沃尔沃4月份全球销量达到了52,635辆。相比2017年4月全球销量46,895辆,增长了12.2%。而中国市场在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4月份,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0,442辆,同比猛增20%。根据此前2018年的规划,沃尔沃还将在华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首款紧凑型SUV XC40、V90 CC限量版、全新V60车型。

文兄点评

沃尔沃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得益于旗下车型强劲的表现,尤其是XC60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2018年沃尔沃XC60第一季度的销量为1,2331辆,占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未来随着XC40国产化,沃尔沃的在华的销量或将再升一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