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担心换车断保不保值?驭胜:这个跟车走的质保了解下

2018年05月3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担心换车断保不保值?驭胜:这个跟车走的质保了解下

大家都知道,在一般情况下,汽车的质保期限一般都是3年或10万公里,可如果告诉你有一辆车的质保可达到6年或15万公里,你信吗?据江铃官方透露,驭胜S350核心部件质保期调整至6年或15万公里。

新旧车主均有份


据核心部件质保的详细政策显示,从2018年1月1日起,凡购买了驭胜S350的用户,即可享核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6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而且此政策跟车不跟人,即车辆转卖时,如仍在保修期内,下一任车主可继续享受。此外,如果2018年之前的用户想购买该质保,可以直接咨询经销商。


说到该质保,或许会有人质疑,现在市面上的新车很多都提供终身保修服务,那么驭胜S350的6年或15万公里到底有什么特别的?确实,现在有许多新车一上市便抛出终身质保的噱头,用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过,有些车型的终身质保限制条件很多,实际操作起来并不如有时间和路程限制的质保来得实惠。

例如,一些新车要想享受终身质保,首先会要求你必须是首任非运营的车主,一旦车辆转手或用于运营,该车便无法享受终身质保。此外,新车的质保范围还不包括易损件(轮胎、火花塞、灯泡、蓄电池等)、使用中的调整及保养、正常产生的磨损、超出整车包修期等。另外,终身质保还规定,当车辆发生事故更换大件以后将不再享受终身质保,而是按照普通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执行。总的来看,如果不发生质量问题,那么所谓的终身质保近乎虚设。


与新兴的终身质保相比,驭胜S350的质保要求更宽松,而且质保随车走,并不会因为车主身份变更而有所变动,从这方面来看,驭胜S350的6年或15万公里质保明显更厚道。

除了质保,新车本身也很有吸引力


其实,驭胜S350除了质保极具吸引力之外,其本身所具备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大家都知道,江铃在皮卡、轻卡领域可是无人不晓的存在,而驭胜S350作为江铃旗下的一款硬派SUV,在江铃越野技术的武装下,其品质自然容易让人信服。


驭胜S350定位硬派越野SUV,车身采用了非承载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该车在刚性以及抗冲击能力方面有着先天性优势。在悬架方面,驭胜S350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让底盘的大梁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充分化解来自路面的冲击,同时轻柔的悬架也能够帮忙吸收多余的震动。


当然,作为一辆硬派越野SUV,除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大梁”悬架,其优良的通过性也必不可少。据数据显示,驭胜S350拥有27°的接近角和29°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也高达225mm。同时,驭胜S350还有着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从数值上看,驭胜S350不仅可以轻松应付城市的马路牙子,就连挑战非铺装路面也是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驭胜S350的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后差速锁,这让它的越野能力更加强悍。


说到越野,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车辆的装载能力,毕竟出门游玩,帐篷等越野用具也是必带的物品之一。在尺寸上,驭胜S350的长度达到4798mm,轴距为2750mm。与哈弗H5相比,驭胜S350的整体尺寸都要更大一些。此外,驭胜S350五座版车型的后备厢进深区间为1080-1930mm,宽度区间为1060-1270mm,高度则是1010mm。这样的数据表明,驭胜S350可以轻松满足你的日常装载需求。

强劲动力赋予新车“撒欢”的能力


众所周知,对于一辆车来说,发动机就是它的心脏,而对于驭胜S350来说,发动机更像是它的灵魂。如果没有了灵魂,那么再好的通过性,再好的底盘都是虚幻。在动力上,驭胜S350不仅有扭矩高达350Nm的2.0T柴油发动机,还有源自福特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扭矩也有325Nm,轻松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此外,驭胜S350还提供了来自德国ZF的6速自动变速箱,提升驾驶的舒适性。

无论是尺寸、通过性,还是“大梁”悬架,驭胜S350都表现出了它作为硬派SUV该有的优良表现,而现在,在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的加持下,其自身的吸引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如果你有购买硬派SUV的意愿,那就不妨考虑一下驭胜S350。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