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总决赛开打,你所心仪的球星都开什么车

2018年05月3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又是一年决赛季,三旬老汉詹姆斯带领残阵骑士再次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对面是他无比熟悉勇士队,在过去的四年当中,两队多次相遇,为观众们带来了无比精彩的篮球赛事,总决赛开打之际,让我们回顾一下两队球星的爱车,也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添油助威。

詹姆斯 劳斯莱斯幻影

null

今年的骑士队看过比赛的都知道,基本上是老詹一人带队进入到总决赛,本来有个全明星队友乐福,谁知道伤了好,好了伤,也是没谁了。如果要在詹姆斯的爱车里选出一辆代表性的汽车来说,那么劳斯莱斯毋庸置疑,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库里 奔驰G级

null

库里前半段时间受伤的时候,勇士打得有点难受,虽然有惊无险的走到了半决赛,但是总是差点意思,好在库里及时复出,上演了王者归来,携手球队共进总决赛。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克雷汤普森 奔驰S级

null

如果说联盟中谁是最佳队友人选,那么汤普森绝对是不二人选,拥有者联盟绝佳的手感,经常会爆发出超强的得分手段,而且不占球权,不争老大,性格温和,而这款奔驰S级非常符合汤普森的性格,低调任何,但是非常的有实力。

杜兰特 法拉利Californi

null

不出意外的话,书包杜会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总决赛戒指,这并不是空口之谈,勇士这边虽然伤了一个伊戈达拉,但是骑士伤了主力全明星后卫乐福,此消彼长,詹姆斯面对四个全明星球员打起来还是会很吃力的。杜兰特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Californi,靓丽的外观,优越的性能,成为了明星座驾的不二之选。

总决赛开幕在即,希望两队都能竭尽全力,为广大球迷带来最为精彩的篮球赛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