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不及了!6月的一堆新车中,13万起这几款SUV买车必看

2018年05月31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6月即将到来,教授表示非常期待

当然不是因为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

null

而是因为6月有着几款绝不可错过的新车

每款新车都亮点十足噢!

 

null null

 

几年前呢,Q7作为奥迪品牌SUV车型的天花板已经让他们觉得并不满足,所以便有了奥迪Q8……而在6月5日,奥迪Q8将会在深圳进行全球首发。奥迪品牌、跨界SUV、最贵车型……这些关键词已经让奥迪Q8的身份在诞生之前便充满了话题性。

 

null

奥迪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是一台类似coupe的跨界风SUV车型,从命名上看便知道它会比Q7高一个档次,是为奥迪品牌中最为旗舰的一款SUV;从已经曝光的概念图上看,奥迪Q8的外观设计很夸张且富有视觉冲击力,溜背的造型与中大型SUV的定位相结合,相信实车的辨识度会非常突出。

除此之外,科技感也将会是奥迪Q8这一旗舰SUV十分注重的一项设计亮点,不出意外的话,会跟已经上市的奥迪A8L一样配备矩阵式激光大灯和48V轻混系统,而已经在A8L上看到的虚拟座舱等科技感十足的设计理念在Q8上亮相也不足为奇;只是自动驾驶是否会在Q8上出现(A8L已经跳票了)呢?是十分令人期待的一项产品亮点。

 

null

英菲尼迪QX50在六月份将会正式上市,这对于想要在这段时间购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为什么?因为英菲尼迪QX50的预售价已经公布,35-51万元的定价在这个级别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并不算是一个过于昂贵、离谱的价格。

QX50的外观设计有着十分明显的英菲尼迪品牌特征,大尺寸的中网格栅与品牌标识显得相当凶猛,整体线条风格阴柔圆润。内饰走简洁素雅风格,但是在层次感的分布、配色与用料的做法都十分考究,真皮,枫木,翻毛材质的运用都是现如今的豪华品牌惯用的手法,QX50走量的决心也是显而易见。

 

null

除了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设计元素之外,QX50最大的产品亮点在于与海外版的QX50一模一样的发动机,QX50搭载的一台2.0T发动机账面参数为272Ps/380N·m;最重要的是这套动力单元有着8:1至14:1的可变压缩比,可根据驾驶者的需要进行调整,这一点在于同级别SUV来说尚属于稀罕配置,这也令教授十分期待它的动态表现究竟如何;那到底产品力不俗的QX50将会有怎样的售价呢?想必是所有人都跟教授一样迫切想要知道吧~

 

null

千呼万唤始出来,教授期盼已久的丰田C-HR/奕泽,终于要在6月双双上市了。它们的到来注定会令今年的小型SUV市场不平静。

因为对于目前的小型SUV市场来说,丰田C-HR/奕泽可以说是非常个性的代表,能轻易地抓住众人的眼球。尽管有着空间不大的短板,但是这无疑是为造就帅气的外观而作出了让步。再者,基于TNGA架构打造也是它们十分抢眼的亮点。或许买了丰田C-HR/奕泽后,会让家人、女友不甚满意,但它们却能很好地满足各位车迷的玩车心。至于上市后会不会因为个性、架构新而定价偏高呢?根据目前预售价,若这两款车都是13万起步,大家愿意为它们买单吗?教授先不下定论,还是先期待它们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吧。若价格合理,它们还是有能力受到个性消费者追捧的。

 

null

作为曾经在网络上爆红的比亚迪唐打算在6月26日正式完成换代并上市,而全新比亚迪唐也是一台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产品:新的王朝概念设计将会由唐领衔而逐步辐射到其他比亚迪品牌王朝系列车型当中。比亚迪唐的产品布局不出意外的会推出混合动力、纯电、以及纯燃油三种动力形式的分布,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唐DM(插电混动)的补贴后售价将在25-30万元左右。

 

null

全新比亚迪唐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最新的Dragon Face(龙颜)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中网和样式更加犀利的大灯使得新一代的唐看上去气势感更强,而在配置层面,功能集成性超强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幕是它在车内最吸引人的地方,并且标配LED大灯组、感应式无骨雨刷、自带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等时下十分热门的配置,这也让它的市场竞争力更进一步提升。

 

null

领克01上市以后的市场反响非常不错,而领克02更是厉害,还没有上市,关注度就已经非常高了。这不仅是因为领克01给领克品牌带来了好口碑,也反应出目前的市场需求,消费者对于具有跨界风的SUV有着不低的好感度。

领克02拥有短促且紧凑的设计与低矮的车身高度看上去十分具有一种运动型两厢车的影子;而领克标志般的个性前脸在这么一个跨界风格浓郁的车身上也不再显得过于突兀。

null

现在已经公布的领克02的预售价格为14.2—19.8万,不超过20万。雄厚的造车技术支撑、实至名归的高端用料做工,未来若加上接受度较高的定价,相信领克02的市场表现会很不赖。

以上便是教授在6月份非常期待的重磅新车

除此之外,还有柯米克、新款传祺GS4……

看来,6月的新车将由SUV领衔了

 

null

想购买SUV的消费者,不妨再等等

pick一下这些新车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