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讲面子、比空间、拼舒适,80%的人会考虑这4台车!

2018年05月3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讲面子、比空间、拼舒适,80%的人会考虑这4台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MPV在国内大多消费者眼里被误读为商务车、拉货车,实际上论装载能力,MPV的确比SUV更加实用;而论到舒适性,现在很多有点档次的MPV乘坐舒适感丝毫不亚于轿车。所以客观上来讲,MPV才是最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车型,既能坐又能装!砖叔搜罗了几款目前市面上销量稳定、颜值较高的中高端MPV车型,目前优惠力度不一,马上看看你喜欢的那款什么行情吧!


推荐车型:2016款2.4L豪华版  29.28万

砖叔点评:作为奥德赛的“同胞兄弟”,艾力绅虽然比前者要晚进入国内市场,但市场表现丝毫不逊色。厚实霸气的外观造型、舒适的乘坐空间、更加丰富的车型配置让艾力绅既有商务车的气质又有家用车需要的实用性。

不足之处:虽然是同胞兄弟,但艾力绅的最低起售价比奥德赛高出2万元,在两车整体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从性价比来看艾力绅就有点不如奥德赛了。

艾力绅真实口碑  艾力绅头条


推荐车型:2017款2.4L智酷版  27.68万

砖叔点评:奥德赛可以说是在国内消费者当中知名度数一数二的MPV车型了,时尚大方的外观造型、优秀的后备厢装载空间、豪华舒适的内饰设计让奥德赛在一众MPV车型当中脱颖而出。由于进入国内市场较早,奥德赛的销量表现也要优于“同胞弟弟”艾力绅。

不足之处:据大多数车主反映,奥德赛的后排储物空间不足,随身物品没有合适的摆放位置,且车辆在行驶时隔音性能欠佳。

奥德赛真实口碑  奥德赛头条


推荐车型:2018款PLUS 2.0T自动旗舰版  26.98万

砖叔点评:相比在轿车和SUV市场的深耕努力,自主品牌近些年来在MPV领域同样不遗余力,来自上汽集团的大通品牌就是其中一个。今天要说的这款大通G10的空间优势最为明显,车身尺寸为5168/1908/1928mm,轴距3198mm,同级别当中属于上等水平。

不足之处:虽然大通G10的空间表现出色,但在其他方面的表现都较为一般,尤其是油耗和隔音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另外车内的做工用料等还是给人塑料感较强。

上汽大通G10真实口碑  上汽大通G10头条  


推荐车型:2017款 25S尊贵型  26.99万

砖叔点评:别克GL8可以说是国内消费者心中商务MPV的代表车型了,而且在定位上也高于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除了拥有豪华低调的外观和尊贵舒适的车内空间,别克GL8在安全设计和动力操控上也属于MPV市场中的上等水平,难怪别克GL8的价格在终端市场上一直居高不下了!

不足之处:由于在终端价格上一直没有优惠,别克GL8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性价比并不是那么的高,而且即使买低配车型,配置上也会相应减少,不如买更便宜的其他车型。

别克GL8真实口碑  别克GL8头条 

推荐阅读

圆润、时尚、有范儿,年轻人第一台SUV,选Ta总没错!

15万内最精致SUV,现在优惠大2万!

DS7/大指挥官/全新智跑/ENCINO,4月重磅新车都在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