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ES马上来了 如果以降税后的价格上市会怎么样

2018年06月01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全新雷克萨斯ES马上来了 如果以降税后的价格上市会怎么样

当第六代雷克萨斯ES来到了生命的末尾的时候,我想应该没有人再怀疑它在雷克萨斯产品系列中的地位了吧?

在雷克萨斯刚刚推出现款ES,也就是第六代ES入门车型的时候,“无法代表雷克萨斯品质”、“凯美瑞换壳车”等等贬低之词不绝于耳,尽管不知道说这些话的人自信源于何处,但是从市场反应来看,这是最受欢迎的一款雷克萨斯车型。

从今年第一季度的情况来看,雷克萨斯ES超过了自家阵营里的第二名RX足足30%的销量,这可是消费者用钱包选出的结果,而非一家吹捧。

所以,在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上市之际,我想大多数迷恋ABB的人有必要再次认识一下雷克萨斯ES,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第七代车型。

让人惊艳的豪华感

相比起SUV的日子来说,轿车这两年过的并不好,年度改款无人关心就不说了,许多车型换代之后若是没有过于出奇的差别,升级了都没人知道。当然,在全新雷克萨斯ES面前,所谓的“挤牙膏”都是不存在的。

全新的雷克萨斯ES会基于大家已经比较熟悉的TNGA架构打造,属于现款ES与GS的共同继任者,从这个意义而言,新一代ES不仅要起到雷克萨斯入门轿车的作用,还要对自身进行拔高,能在原有GS所处的50万价位进行竞争。

当然,这会让全新雷克萨斯ES的战线拉得很长,或许也正是从这方面考虑,雷克萨斯最终决定让ES的第七代车型如同当年的第一代一般,在设计与视觉效果方面向旗舰LS靠拢,这样便可以达到通吃的效果了。

从全新造型来看,雷克萨斯ES一改之前从容大气的模样,变得年轻且富有极强攻击性。家族式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虽不陌生,但是全新ES是第一款采用了纵向纹理设计的车型,搭配上多边形的镀铬装饰后,整个的精致感、豪华感喷涌而出。

另外,闪电式的大灯与日行灯,更富有张力的双色雾灯条等雷克萨斯典型特征都没有缺席。值得拿出来说的亮点是,雷克萨斯将后视镜移到了小三角窗的位置,并通过上黑下车身同色的设计让整个后视镜看起来非常高级,一般这种设计思路要在迈巴赫、劳斯莱斯豪车的双色车身上比较多见。

来到内饰上,ES和LS之间的定位差距才开始真正体现出来。全新一代ES在内饰的造型布局上比较偏新款RX的设计思路,都是采用的不对称中控,通过不同方向的笔直线条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这种设计语言与沃尔沃的北欧极简风恰好相反,谁好谁坏完全看个人喜好。

总体而言,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在豪华感的建立上完全脱颖而出,相比起目前主流的C级车来说,不管是在工艺、用料还是视觉效果方面,都有很大优势。况且,还有那热效率高达41%的混动系统,可以说是内外兼修,谁与争锋?

会卖的更好吗?

那么,话说回来。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我们已经屡见不鲜了,新一代雷克萨斯ES到底能不能卖好呢?

我们知道对于豪车销售来说,已经不能完全用产品力来衡量,更多的是看车型如何去定位人群,并讨好目标人群。

从雷克萨斯ES来看,它变化虽大,但不可否认的是依然保持了原有的调性,并没有因为年轻人变多而一头扎向“运动”,去高调的宣布底盘上如何改进、动力系统又如何调整;也没有因为竞品都出双版本就跟风的打造出行政版本与运动版的区别。

总结来说,就是第七代雷克萨斯ES是将以往的优势进行保留,并加入了更多适应时代的元素,这是我们从仅有信息上看到的意图。

那么,既然是超越自己,雷克萨斯ES就一定会卖的比现款好。从现款ES的市场情况来看,2018年一季度1.4万辆的成绩与凯迪拉克ATS-L基本持平,在新车上市之后如果价格保持现状,单季度突破2万辆完全不是问题。

在国家下调了进口税之后,现款雷克萨斯ES的门槛已经来到了27万级别,而这一价位级别的豪华品牌大多以B级车为主,与宝马5系、奥迪A6L平级的雷克萨斯ES则拥有了跨级的优势。换句话说,30万不到的裸车价格买一辆原装进口的C级车,还不够吗?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