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向调节体感座椅,极致奢华内饰配置,美系大7座混动SUV霸气归来

2018年06月03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林肯发布了一款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对比以往的飞行家系列车型,新款飞行家将以全新的姿态来跟消费者见面,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设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新飞行家Aviator,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null

外观优雅,完美诠释“飞行姿态”

外观上,秉承至美优雅、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凸显“飞行姿态”。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融入了林肯经典LOGO造型,简约时尚;两组大灯与后尾灯均使用LED光源,辨识度大大提高。另外,车身水平线设计十分优雅从容,引擎盖上的线条自然顺畅延至车尾,营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横贯式后尾灯下方粗壮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形式,极具力量感。

null null

当你注视飞行家Aviator的侧面腰线时,不由自主产生了一种宁静,优雅的心境,这是新车具有的独特设计之美。

内饰功能强大,科技含量高

内饰上,全新的飞行家Aviator使用了许许多多的平行线条,使得座舱显得更加的宽阔,同时搭配了30向调节的体感座椅,能自由灵活的放倒或可向前滑动,还能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完全集合为一体,为你营造出一个舒适清洁的内饰空气环境。

null null

另外,中控区域,简洁大气的中控台造型搭配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功能强大,视觉效果好;前排扶手处,专门安装了一个手机充电接口,并标配车载无线装置方便车内驾乘者保持互联。

null

 

高配置,享受舒适驾驶体验

配置方面,林肯飞行家Aviator搭载的诸多科技,搭载带有前方路况预判功能的悬架系统,实时监控前方路况,无缝调整车辆悬架,让你体验到舒适的驾驶体验,另外还配备了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集合多项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有助于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null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主要基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因此,动力输出强劲有力,驾驶效果好;而传动方面,有望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null

总结:作为一家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林肯品质是毋庸置疑的。新林肯飞行家主要定位为一款混合电动车,灵感主要来源于航空飞行,配有7座座椅的中大型SUV,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并不是很常见。其次,极致奢华的内饰科技配置,比如:智能助驾系统,集合多项驾驶辅助技术,防碰撞系统都为新车的品质提升了另一个高度,Aviator飞行家或许能让一部分人满足对于豪华车的一切品质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