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说艾瑞泽第五次腰间盘了,显得很突出......

2018年06月07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听说艾瑞泽第五次腰间盘了,显得很突出......

奇瑞的少爷艾瑞泽5,


青春版的不服,拒绝吃素。


每一次的出手,同行上火。


就在重庆,吃点火锅,


辣油热气,心头绕绕。


年轻的人群,不光大喊大笑,还会很讲礼貌。


一身光明磊落,不吃火锅底料,


青春爱做比较,多是吵吵闹闹。


坚决不走套路,注定不跑龙套。


开着不显娇小,他人也会发笑。

不火?

忆往昔,年少轻狂浑身好汉英雄情,

253日,摘下10万关山月。


星空之下,20万猎豹醉看梦里花开牡丹亭。


抬望眼,今朝山城,


放肆张扬,一往无前虎山行。


一首“切克闹”之后,让我们跟着奇瑞艾瑞泽5,以青春为马,不负韶华,一起出发,秀出你的Young!

火辣外表 感受现在,就做青春的主角


青春既要炫酷,还要稳重!

艾瑞泽5在外观方面,称得上是匠心与创意的典范,车头造型相对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为了引领时尚流行趋势,前格栅内部运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这种设计让前格栅层次感更加丰富。

从侧面来看,车身比例协调均匀,前悬及后悬相对较短,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辆同级别车辆。

常规雾灯位置搭载LED日间行车灯,其他灯光来源采用卤素灯,这也对应了该级别应有的定位。17英寸运动轮圈、红色制动卡钳以及鲨鱼鳍天线的增加,为整车颜值提升了回头率。

别出心裁的地方在于套件选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艾瑞泽5做不到。尾翼、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侧裙等差异化选择应有尽有。

不仅限“颜”的基因强大 智能科技更不在话下

内部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初入驾驶室,豪华尊贵的格调,尽显无疑。双层式的中控台,虽采用硬质材料,不过在其上部覆盖有软性塑胶材质,在质感上得到了出色的提升。中控搭载一块8英寸的彩色触控大屏,配备奇瑞的CLoudrive2.0 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测试,分辨率与反应都具备不凡的表现。

语音交互功能的再次升级,是奇瑞与科大讯飞通力合作中的一个极大突破。科大讯飞使用MIC阵列来提升语音的高识别读和一些个性化定制的特殊功能,其语音功能上的高识别,对车辆行驶中辅助安全有显著提升。

艾瑞泽5另一大亮点,聚焦在仪表盘上,多边形的炮筒式设计,中央还带有黑白屏幕的行车电脑,逼格什么的,选择艾瑞泽5就完事了。

同级别车型上所具备的一切艾瑞泽5皆属标配,而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艾瑞泽5一样应有尽有,贴心的同时不忘安全的必要元素,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

腰间盘的动力,绝对突出

动力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传统系统匹配5挡手动、CVT变速箱,而这些只能代表判断艾瑞泽5优秀与否的一部分。

在行业里有句老话叫“动力方面代表了一辆车最核心的品质”,想要看好这种品质,首先就要看难易上手程度,通俗的将就是油离配合的难度。

艾瑞泽5离合器结合点清晰,变速箱挡位明确,搭配的CVT变速箱可模拟出7个挡位,驾驶中最大的感受就是享受自然的平顺。变速箱对于转速调整动作的温柔、轻缓。


作为自主品牌最快突破10万台销量的轿车,艾瑞泽5一直以一种与年轻人沟通的方式在改变着自己,不随波逐流,但紧随当下,担当“带头大哥”的地位。无论在“颜值”、“智能”、还是“核心技术”上,都一直贯彻着“做好车”的信念。

这次重庆之行,在用“辣”说话的城市,艾瑞泽5用外观的火辣,与内心的老辣展现出了年轻无所畏惧、果敢前行的傲人之姿。无论是不俗的动力表现还是平易近人的价位,都彰显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强大性价比。

用年轻人爱说的话,这位“腰间盘同学”,能力相当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