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康之家买车首选 雪佛兰经济款剑指艾瑞泽

2018年06月17日 09:42:44
分享到:
来源:海说汽车

小康之家买车“首选”,雪佛兰经济款,剑指艾瑞泽,果断放弃SUV!

现代,人们出行可选择的方式多样化了,可以通过汽车、轮船、飞机等许多途径,然而最常用的也是最简便的,还是汽车。对于买车这件事情来说,是许多家庭都纳入考虑的事情,而大多数的小康家庭,最偏向的,还是价格低质量好的车型。今天,小编就向介绍这么一款小康之家买车的首选:科沃兹。

这款科沃兹是汽车大品牌雪佛兰旗下的,不光光是油耗低,而且在外观上也表现出色,可以说是真正的经济适用型汽车了。

从外观上来看,科沃兹还是沿袭着雪佛兰以往的设计风格,常见但又美观的分体式格栅,有一种稳重感,其前部两侧的LED大灯带给人一种美感。而雪佛兰对于这款科沃兹与旗下其它款的汽车不同的是,还想给它营造一种运动感,不论是锋利的腰线,还是花瓣式的轮毂都是为了迎合这种感觉。科沃兹可谓是车中的绅士,既稳重又使人感到凌厉。

从内饰上来看,科沃兹的总体颜色风格是黑色的,而且还采用了多条曲线勾勒中控仪表台的方法,让人一眼看上去就会对这辆车有简洁大方的感觉。

在配置上,可以说科沃兹做到非常优秀的了,不光光是装载了完美的安全辅助配置,而且搭载了ESP的车身稳定系统,还搭配了许多主流实用配置。

在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的是由一台1.0T和一台1.5L共同组成的发动机组,最大马力对于无论是上坡还是搭乘满员起步时,都是绰绰有余了。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6AT 的变速箱,无论是升档还是降档,汽车的反应都十分灵敏,不会有迟钝之感。最令人惊喜的是,科沃兹拥有着如此豪华的配置,却在油耗上却十分经济,百里油耗仅仅为5.0L。

好的车当然有许多人买,科沃兹作为雪佛兰的得意之作,在销售成绩上肯定是不会落后于其它的爆款车型的,光光是在5月就卖出了两万多台,荣登同级别车的第七名。

科沃兹最主要的成功原因,不是美观的外表,也不是极高的配置和充足的动力,而是通过价格。雪佛兰一开对科沃兹的定价最低配的车型仅仅只需8万,而顶配也只要11.5万,到了如今,雪佛兰还觉得不够,将科沃兹的全系车型都降价了1.8万左右。也就是说只要大概6万多就能买到最低配的科沃兹,算是非常划算的了。这无疑对国产的奇瑞艾瑞泽5有莫大的压力,这个价格可以果断放弃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