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新能源车换电池费用一曝出,车主炸了:这钱够我加5年油了

2018年10月28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要是现在的汽车圈热络的词汇是啥,那新能源汽车绝对算得上一个,我国确实一直都在推行新能源汽车,而且还想取代燃油车垄断汽车市场的地位。不过老百姓们似乎并不买账,一直以来新能源爆出的负面消息就够老百姓们吐槽了。最近小编也是听说比亚迪新能源车换电池费用曝光了,这价格一曝光啊,车主就炸了:这钱够我加5年油了。

了解汽车圈的朋友也都知道,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做的已经非常优秀了,甚至一直被誉为中国版特斯拉,一直以来吧,销量也还说的过去。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一说到新能源汽车你就不得不提一下续航的问题,这个道理很简单,比如说手机、电动车,同样都是电子设备,续航都是有一定的保鲜期的,一旦过了那个时期,电池就不行了,要想继续使用下去,那就牵涉到换电池的问题。

那万众瞩目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换电池的费用要多少呢?最近就有一位比亚迪的车主上演了换电池这出戏。据车主林先生反映,自己前几天把车子停在了公园里,结果第二天发现车子的电池被偷了,虽说自己的车子还在质保期,但是这不属于故障,失窃的话就不在质保范围了。

车主林先生就去了自己买车的4S店询问换电池的费用,工作人员当时就跟自己说由于林先生是本店的顾客,所以说优惠一点,6万,市场价比这个价格还要贵呢?林先生当时就炸了,这怕不是在坑人?6万块钱我都能再买辆车了吧。

而且以燃油车为例,假如自己每个月加油1000元的话,一年也就是12000元,5年的油费也才60000元,但事实上自己只是上下班在城市里代步的话每个月油费根本就不会这么贵。所以林先生真的是郁闷极了,买个新能源汽车就是个坑吗?这样算来算去还没有传统燃油车划算吧?

林先生分享了自己的遭遇之后,不少网友也是觉得很不可理喻。小编也觉得换电池这个费用确实是有点不合理了,比如说电池丢了的这种情况吧,不在质保范围内,只能自费换电池了。不过目前我国的新能源车也是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各方面确实是没有燃油车到位、方面,等技术越来越成熟,那在电池价格方面肯定会优惠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