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了30的奥迪中国有什么计划?两款新车告诉你!

2018年11月17日 08:48:25
分享到:

随着各国的禁售燃油车的计划逐渐提上日程,纯电动汽车生产和制造也越来越紧迫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进入中国条导火索。豪华品牌的电动化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在中国家喻户晓的豪华品牌中,宝马算是电动化推出最早的一个,最早的宝马i3已经上市销售了四年之久,随后奔驰也发布了他们的首款量产纯电动车EQC,BBA就只剩奥迪还没有动作了。不过,车迷们的等待还是值得的,在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盛会上,一汽大众奥迪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奥迪e-tron

null


早在2016年的时候,奥迪e-tron quattro的概念车就已经亮相,但是消费者一直没有等来其量产版。本次带来的奥迪e-tron也没有让久等媒体记者们失望。

回到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上:充电和续航,奥迪e-tron支持150千瓦的快速公共充电设施,仅需30分钟就能达到80%,比市场上其他同类型车型的快充速度快了近四分之一。新车采用奥迪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

null


在操控性能上,奥迪并不因为其是电动车型,就削弱了操控感受,奥迪e-tron搭载的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反应速度仅为30毫秒,是机械四驱的四分之一,其也是首款采用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的量产车型。

null


奥迪e-tron还采用最大功率为300kW的前后双电机布局,在Boost模式下百米加速仅需5.7秒。在驾驶感受上,加上标配的渐进式转向系统,即使全地形也能保证舒适性。

目前奥迪围绕e-tron,已经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其中包括更清洁的生产、e-tron技术、成熟的电气化产品和网络,并已经确定奥迪e-tron将在布鲁塞尔的碳中立工厂生产这款纯电动汽车。

null


除了奥迪e-tron的亚洲首秀,全新奥迪A6L也迎来了全球的首秀,已经经历了八次迭代的全新奥迪A6L,在媒体的眼中堪称最强A6L,在造型、质感、科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其中全新奥迪A6L首次在设计上出现了豪华与运动“双脸”版本设计,搭载2.0TFSI及3.0TFSI发动机和7速S tronic智能变速器,加之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渐进式转向和多种驾驶辅助系统等,全新奥迪A6L明显是有备而来。现款奔驰E级在2016年换代,宝马5系也在2017年升级,奥迪A6L面临的压力并不小。

null


作为有着巨大保有量的豪华商务车型,奥迪A6L的换代新车能否胜任老款,并做到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呢?答案可能需要等到明年车型上市后才有揭晓,但是全新奥迪A6L已经显示出来了无限的潜力。

今年是奥迪来中国的第三十个年头,俗话说“三十而立,奥迪显然已经具备了独挑大梁的本事。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在7个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超过30%,其中6款国产车型占据了整个豪华车市场份额的十分之一,中国已经成为奥迪全球最主要的市场。

null


就在一个月前,奥迪还向媒体公布了未来几年的两个市场目标:一、在中国市场年销量达到100万;二、2025年前新能源市场累计销量达到80万辆,做中国新能源市场引领者。

当然,这个目标对奥迪来说是有挑战性的,为此奥迪将持续扩大产品阵容,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奥迪将不断充实国产车型阵;在新能源领域,2022年前投放1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插电混动车何纯电动车,在最具有潜力的市场上,相信奥迪的深耕也会硕果累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