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能源亮相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2018年11月22日 16:48: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IEEV China)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专业展览展示平台,IEEV China已成为一年一度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盛事。此次展会,共有20余家国内外汽车企业和众多新能源产业链企业,带来了各自的新能源产品。吉利新能源携旗下大轴距纯电动城市精品SUV帝豪GSe、纯电动精品中级轿车帝豪EV450亮相现场。

null


2018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元年,也是吉利汽车发力新能源汽车的开局之年,新能源汽车成为吉利汽车增速最迅猛的新血液。2018年9月,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共销售10468辆。其中,帝豪GSe、帝豪EV450不仅在吉利汽车整体占比中的份额大幅提升,也成为各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

null


在新能源乘用车9月销售排行榜上,吉利帝豪EV450逆市上扬,取得了5698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幅高达219%,销量持续领先。作为吉利首款纯电动SUV产品,帝豪GSe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已成为细分市场的现象级产品。

null


作为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吉利已实现自主研发的中国新能源技术体系和解决方案。依托全球四大研发中心,吉利聚集了超过2500位新能源技术和工程研发领域的顶级专家,并成为首批国家新能源技术中心成员。目前,吉利已取得数百项新能源领域核心专利,吉利MHEV轻混、HEV油电混动、PHEV插混等领域均已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其中PHEV插混将在2020年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的目标。

null


随着帝豪GSe、EV450等产品的上市,未来吉利的全新产品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以更高的技术、工艺和制造标准,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要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