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逼格的“官车”05款13万公里的奥迪A6L 仅5万块的价格值吗

2018年12月01日 14:49:3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天气越来越冷了,每天挤公交上班确实是比较辛苦的,手中仅有几万块钱预算的我也打算买个二手车,本来我的计划是买个年份比较短的飞度,虽然性价比低了一些,但是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

null


老板的奥迪A6L刚好这两天说要卖,还说要5万块钱卖给我,虽然这台车开出去有着更高的逼格,但是我比较担心这台车的养车费用,听说豪华品牌的维护成本都是很高的。老板却跟我说奥迪A6L在国内的保有量很大,换配件的时候可以从网上买一些副厂件也不贵,而且这个车龄的车保值率基本是比较稳定,开一年再出手也不会赔钱。老板的车是2005款的2.0T自动标准型,于2007年9月上牌,我在网上看了一下,这个年份的奥迪A6L市场价在5.19万到6.08万元,看来老板给我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所以我就选择了这台车,接下来就让我们对于这台车进行一个深入的了解吧。

null

null


比较让我喜欢的是这台车的外观,虽然距今已经有着11年的车龄,但是看起来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与周围的镀铬饰条相结合,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也不愧这一代A6L的“官车”称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走进车内,更是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惊讶的效果,可以说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07年上牌的车,环抱式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让车内的档次感比较高,炮筒式的仪表盘也进一步的增强了驾驶欲望,比较符合大多数消费者们的审美。比较惊讶的还是这台车的配置,主副驾驶均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且8气囊、车窗防夹手功能和感应雨刷都配置都均有配备,这在当年绝对是比较少见的。

null


2.0T+CVT的动力总成拥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即使是放在如今来看依然有着很强的实力,仅需8.8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尤其是在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能够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总的来说,5万元入手这台奥迪A6L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当年这款车被定义为行政级别车型,所以在各方面的综合实力都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