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马力、后驱、手动挡、平民跑车将重返中国市场

2018年12月01日 21:26:5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多车迷以及玩车的朋友们都知道,2017年九月,丰田86斯巴鲁BRZ在中国停售。这个消息让很多想要购买这两款车却还没有攒够钱的玩家们失望至极,不过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BRZ可能又要回来了!

null


去年为了迎合CAFE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的标准,BRZ才退出中国。也就是说每个车企生产的所有车辆都有一个平均燃料消耗限制,而现如今斯巴鲁通过这些节能的混动车型搭配BRZ销售,可以将所有车型的油耗的平均值降低,并达到标准。

null


据内部消息透露:斯巴鲁汽车正在拟定计划,准备将中国市场引入Intelligent Boxer混动版本森林人和XV,BRZ也将在2019年重返中国市场,并将引入STI车型,以重塑运动车型的辉煌 。STI?STI!

null


看到STI这三个字母,就知道是斯巴鲁的性能标签,就像宝马的M,奔驰的AMG一样,代表了该车系中最高的性能版本。斯巴鲁BRZ STI Sport版本车型将会有着专属的STI外观套件以及内饰设计,比如运动包围、18寸运动轮毂、前四后二的Brembo制动卡钳等,当然肯定也少不了STI的徽标。

null


不仅如此,STI车型肯定还会对底盘悬架部分进行更加运动化的调校。至于高性能版本未来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总成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我觉得现在日本本土在售的205马力/211牛米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足够了。况且到了改装玩家的手里,将马力改到动辄四五百匹也是轻轻松松的事儿,它的潜力还是等待改装玩家们自己发挥吧。

null


由于跑车造型、前置后驱、漂移利器、价格低廉以及巨大的改装潜质等特点,让无数跑车迷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所以BRZ不仅仅是国内改装玩家喜欢的一款车型,在全球都是有无数粉丝的。也正因为如此,中国停售之后,BRZ的二手车价格坚挺,我想如果BRZ重新回归中国市场,二手车价格应该能有所下降,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可以拥有一台平民跑车了吧。

null


总结:

目前国内能买到的平民跑车只有马自达MX-5这一款车型,如果BRZ回归,中国消费者就会多了一个选择,这是再好不过了。希望BRZ可以早日回归,不要让中国车迷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