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众的好车!水平对置+全时四驱,最小离地220mm,纯进口22万

2018年12月02日 08:23:2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很多人经常把抵制日系挂在嘴边,但是日系车在国内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两田一日产在国内都具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马自达虽然销量很一般,但是知名度却也相当不错,而且国人对它的认可度也颇高。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个日系品牌,可能很多人都比较陌生,它就是斯巴鲁,由于斯巴鲁一直坚持进口,宣传方面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很多对汽车并不怎么关注的人,都不太认识它。不过,在汽车爱好者心中,斯巴鲁还是有着很高的地位的。与保时捷同样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是它旗下车型最大的亮点,而在国内,斯巴鲁旗下的森林人应该算得上它的销量担当车型了。

null



null



实际上前不久森林人才完成换代,不过虽然说是换代车型,森林人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算太大,格格依然是有点类似矩形的六边形设计,不过尺寸稍微增大了一点点,内部用横向熏黑饰条进行装饰。车灯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但是内部光源更加精致了一些。车头最明显的变化在前保险杠,看起来更为厚重霸气,两侧雾灯区也重新用镀铬装饰进行了包围,更像是两颗大板牙。

null



null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也基本没变,车身线条变得更为圆润,有着不错的力量感。车窗尾部带有一个往上扬的设计,这让整个侧面看起来会更加动感修长。另外,它全新的轮毂造型也相当具有个性,复杂却不会让人觉得凌乱。车尾方面,也比较简洁明了,双C的尾灯中间为黑色面板设计,跟尾窗融为一体,看起来效果不错,另外,尺寸不小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孔,也都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气质。车身尺寸上面,新一代森林人的长宽高为4640/1815/1730mm,轴距是2670mm,尺寸相对来说有所增加,不过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依然是比较中规中矩。

null



内饰部分,具有很明显的斯巴鲁特色,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几何感,这也让它的争议非常大,喜欢的会非常喜欢,而不喜欢的就会觉得它有些老气。不过相对于老款,一些线条的加入,还是让它立体感更加强上了许多。

null



而配置上面,森林人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10个气囊,无钥匙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中控大屏等等,表现还是非常能令人满意的。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在高配车型上面也有出现。

null



动力部分,森林人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96牛米。另外它还有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版本,由一台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的2.0L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方面,它们均是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水平发动机的优点其实已经说过很多次,在这里只是简单的提一下,它能带来最佳的操控性以及稳定性,另外,它还全系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加上它最小220mm的离地间隙,森林人的通过性与越野性能都比较不错。

null



森林人的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如果按照紧凑级SUV的定位来看,价格确实不算太便宜,都赶上中型SUV汉兰达的价格了,但是考虑到它进口的身份,以及搭载的各种黑科技技术,或许就能理解了,而且混动版车型也只要25.28万,价格实际上也并非那么离谱。只不过全进口限制了它的网点数量,知名度等,只能说买它的人都是比较懂车,比较注重车辆本身,而并非主要考虑价格品牌因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