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98万起新天籁来了,能否打破十代雅阁,八代凯美瑞的围城?

2018年12月19日 15:13:1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18年是汽车行业最不平凡的一年,今年上市了许多款全新的SUV车型,如吉利缤越长安CS85、丰田C-HR等等,也有更新换代的轿车,如雅阁天籁等。昨天全新日产天天籁上市,给2018年B级轿车市场划上一个完全的句号。最低17.98万起售的天籁,能否打破十代雅阁、八代凯美瑞的围城?

null



第七代天籁售价区间在17.98-26.98万间,动力有2.0L和2.0T两种,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CVT(模拟8挡)变速箱,最大输出159和252匹马力。第七代天籁也是至目前为止最运动、最年轻化的天籁轿车,一改前代舒适化、中庸化设计。曾经的天籁驾驶感受给人不痛不痒的感觉,而2.0T全新天籁相信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操控体验。

null



新天籁不仅偏向运动化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加长加宽,高度更低趴,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上一代天籁轴距2775mm,足足加长了50mm,给后排空间带来了质的飞跃。

null



null



全新天籁是紧跟雅阁凯美瑞步伐,还是已超越前者?

对比雅阁、凯美瑞,全新上市的天籁还未推出混动车型,而日系三杰当中的雅阁、凯美瑞已推出混动车型。在型号上,雅阁、凯美瑞给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充裕。另外,混动雅阁价格已经下探至19.98万,即20万以下,在这点上,新天籁并不占优势。

null



null



而新天籁的2.0T价格在21.58万及以上,所以说整体而言,新天籁的价格在日系三杰当中,优势并不明显。但是在百公里加速性能上,2.0T新天籁达到6.42S,在三者当中,加速性能优势绝对是非常明显的。

null



然而在20万以下对比,2.0L的天籁和雅阁、凯美瑞比较,其不及1.5T的雅阁、2.0L的凯美瑞性价比高。2.0L凯美瑞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67匹马力,比天籁的159匹马力更实用!

null



当然了,除了对比汽车三大件方面,汽车内饰配置也是三款轿车值得一拼的地方,内饰乘坐舒适性方面,或许天籁比雅阁、凯美瑞更好。仅以个人观点,凯美瑞的悬架偏硬,缺乏舒适感。而新天籁有日产“移动沙发”的称号,相信新款天籁的乘坐感觉并不会太差。

null



null



写到最后,三款车如何选择?仅谈个人感受,21万及以下,更偏向于雅阁和凯美瑞、22万以上,年轻人可能更偏向于运动范十足的新天籁。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