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我们认为这些车最不容错过

2018年12月19日 16:30:55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已经开始了,我受邀参与提名,将推荐以下这些车型:

年度紧凑型车——长安福特-福克斯


null


 

从第一代开始,福克斯就是紧凑级轿车中的运动尖子生,而新一代福克斯很好地继承了家族的运动基因。比例极快的方向,再配合干脆利落的底盘,它依旧是这一级别中最具有驾驶乐趣的一台车。但好车一定好卖吗?在中国市场还得有一个好的价格,10万88的起售价,15万出头的售价也能够拥有ST-line车型,全套的驾驶辅助系统,还有这么好的操控,性价比极高。至于三缸,实际体验下来NVH各方面与四缸机无异,但消费者接受起来还是需要一个过程。

年度中型车——广汽本田-雅阁


null


 

第十代雅阁的变革可以说非常大胆,一改以往商务稳重的的形象,变得前所未有的年轻、运动,大溜背的尾部、更低的重心更加迎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销量也证明了雅阁大胆变革的成功。相比起外观,一直坚守自吸阵营的雅阁也非常革命性的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比起上一代都有非常大的进步。除此之外,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的第三代i-MMD系统,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全系标配HONDA Seesing系统,不过19.98万的起售价相比起任何配置都来的更加简单粗暴。

年度豪华座驾——雷克萨斯ES



null


 

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全新ES,在外观上沿用了LS的设计语言,融入了大量的东方美学,赋予了这台车全新的观感,相比起德系那种冷冰冰的科技感,ES极其温馨的内饰氛围更容易让人接受,让人去知道它是一辆有温度的车。TNGA架构赋予了这台ES清澈而深邃的驾驶感受,可快可慢,淡然从容。不过ES上更享受的是慢节奏地驾驶,聆听Mark Levinson的声音,慢慢品味雷克萨斯式的豪华。


年度中大型SUV——宝马新X5


null


 

X5一直都是宝马X家族里面的当家之作,也是X家族的开山之作。今年是宝马的SUV大年,先后上市了新X2、X3和X4,最后在年底的时候上市了全新的X5。全新的X5依然保留了宝马优异的操控,同时在豪华层面上也做得更好,特别在一些内饰的用料上更突显出豪华品牌该有的氛围。同时全新X5在保留出色的公路性能的同时,也增强了相当强大的越野性能,这也使全新X5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年度紧凑型车——领克03


null


 

​顾名思义,03是领克旗下第三款车型,这是一款定位于潮流运动的紧凑型轿车,3缸的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看上去都是硬伤,但实际体验给到的却是顺畅充沛的动力,尤其是底盘的质感绝对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而03的发布会也是在日本富士赛道举办的,可谓前所未有。总而言之,领克03可以算得上是紧凑级轿车的佼佼者,合适的价格也让它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我是吴佩频道的何健峰,我为“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2019年1月23日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