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值得期待的法系车!内饰同级最炫酷,雅阁天籁凯美瑞都得有压力

2018年12月21日 19:34:4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新一代天籁的上市,德系双雄与日系三剑客之间可以好好的争一争到底孰强孰弱了。也许你以为主流的中级车市场都已经基本完成了更新换代,但其实不然,还有一款重磅新车并未上市,它就是标致508L。虽然说标致从销量上面谈不上主流品牌,上一代508在国内也并没有闯出什么大名堂,但是这一代508L的变化,可以称得上颠覆。在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已经正式跟大家见面,具体上市时间定在明年年初,其实时间也不久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仔细了解一下它都有什么变化。

null



外观方面,全新508L无异是一个可以靠脸吃饭的家伙,前脸采用了全新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与传统的网状进气格栅相比,从视觉上更具运动感。两侧大灯组内部也相当精致,日间灯一直延伸到下方与进气口,看上去就像狮子尖锐的獠牙,而下格张则酷似张开的大嘴,整体霸气十足。总体来讲前脸的设计还是极具个性的,应该很符合一些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它的引擎盖前方还带有508的标识,有点高端车的意味。

null



null



车身侧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流线型的车身从视觉上显得汽车成体比较低矮,车头比例较长,车尾还是有点微微溜背的样子,与传统的三箱轿车不同,有点接近轿跑的感觉。车尾线条很有力量感,看上去非常的干练。尾灯的造型酷似狮子的爪子,可以说与车头相呼应。两个尾灯中间用一块亮黑色饰条连接起来,时尚感十足。另外,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也更加突出了它的运动气质,颜值甚至不输给有最美大众车之称的CC。

null



null



内饰方面同样设计感十足,应该是目前所有合资中级车里面设计感最强最漂亮的车型了。中控屏略微偏向于驾驶座,方正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抢眼,下方的物理按键极为精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样科技感十足。飞机式的变速箱档把造型设计非常新颖,档把前面是一键启动功能按钮,驾驶模式选项位于两边,减小了误触的可能性。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面,全新标志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不管是相对于上一代车型,还是欧版来说,车身与轴距都有所加长,这将提供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基本也达到了主流的水准。

null



null



配置上面,虽然暂时并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但是据悉其顶配上面将带有极致奢华的NAPPA打孔真皮,带10个扬声器的Focal Hifi音响系统,也是法国国宝级音响品牌,甚至于夜视系统都将出现,对于中级车来说这是较为罕见的。足可以看出标致对508L的用心以及诚意。

null



动力方面,全新508L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配版本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11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见508L不止有漂亮的皮囊,精致的内里,还有应该不失强悍的性能,完全不输于现在越来越偏向于运动化的雅阁,天籁,凯美瑞等车。唯一的大疑点就只有价格了〜如果价格合适,它真的能成为标致的救命稻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