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多买这款高颜值智能SUV回家过年,爸妈有面儿,亲戚都夸我有眼光!

2018年12月25日 10:39:5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万多买这款高颜值智能SUV回家过年,爸妈有面儿,亲戚都夸我有眼光!

印度电影近年来凭借深刻的现实意义和寓含丰富的人生哲理而一直口碑攀升。去年,一部《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内地上映,以12.95亿的票房成绩再次成为一时热点。


这部电影描写的是一个父亲不顾周围反对和社会歧视,鼓励两个女儿成为摔跤运动员的故事。电影本身表达的是呼吁社会对女性的关怀以及倡导任何人都可以追求梦想这一权利。其中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汗在影片中扮演的是重要的父亲角色辛格,身为摔跤运动员的他一直有个成为摔跤冠军的梦想,但随着年纪的增长与现实的阻挠,这个梦想也越来越远。

 

意想不到的是,辛格打破了世人的偏见,发现并认可了两个女儿的摔跤天赋,渴望实现梦想的焦虑让父女三人一起上路,开启了一同寻梦的大门,最终圆梦。

 

辛格在年轻时因为梦想不得实现而一直活在焦虑和懊恼当中,幸运的他最终通过下一代间接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但这份幸运也只是存在于电影之中。回到现实来,眼下正值年关,当代人的这份梦想焦虑症又该如何解决呢?


三类人看似都有着各自的焦虑,但其实归根结底还是需要一份行动的勇气,因为大多数人离梦想仅只有一步之遥。

 

快过年了,为了不再让梦想焦虑,不再让父母、合作伙伴、恋人等候,我们何不踏出第一步,比如说,先买一辆能开回家见父母、能接上合作伙伴、能带恋人去旅行的汽车开始。



在过去的三四年间,SUV车型在中国的保有量呈指数型增长,从合资品牌到国产汽车,只要推出的SUV车型在各方面都不至于太差,基本都能卖个好销量。

 

因此,有不少颇具实力的车企便靠着这一波SUV红利壮大起来,其中就包括了江淮汽车。该品牌前两年推出的小型SUV瑞风S2\S3在造型和动力等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品质,加上一个10万以内的价格,一时间圈粉无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扩大更多的消费人群,瑞风S4就是江淮汽车在今年推出的又一款全新小型SUV。这款车在设计、空间、智联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更大的提升,而且价格还是稳定在10万以下,这么一款车或许就可以解决大家的“年底焦虑症”。


不同于S2\S3的设计,瑞风S4在造型上做了全新的改变。一眼能看到的是前脸的中网造型做了全新设计,兼用小面积的前格栅,呈现了简约干练的一面,配上飘逸锐利的车灯,给人一种微妙的东方神韵。


作为一款小型SUV,瑞风S4的整体造型偏向年轻人的口味:年轻、运动、个性。除了前脸之外,该车的特性也在侧面和尾部一览无余。

 

说完了外观,怎么能不提它的内饰呢?瑞风S4的中控台采用了全触摸式按键,除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彩色触控屏,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物理按键其实也是触控模式,在科技感上有不少的提升。


空间方面,瑞风S4的长宽高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的小型SUV里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2620mm的轴距已经是同级别最长。另外全车共有多达20个储物空间,后备厢容积达到520L。


在智联科技方面,瑞风S4搭载了科大讯飞全新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其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车载语言3.5系统,通过“你好,智聆”来唤醒车载网联为驾驶员提供服务,另外还有智能生活管家、无线升级、高德在线导航、在线视频观看等多媒体功能供乘客使用。


动力方面,瑞风S4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对于这么一款小车来说动力已经足够日常使用。而在安全方面,瑞风S4首次采用了德国大众VDA质量管理体系,在语音交互、组合仪表可靠性以及玻璃升降器等项目上不少过10万次反复测试,在整车转向性、平顺性和制动性等方面更是精益求精。

 

年底焦虑症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解决,梦想也不一定非要飞蛾扑火、奋不顾身,就像《摔跤吧爸爸》影片中说的一样,“奖牌又不会从地里长出来,你得悉心去培育它”。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可以是从给爸妈打个电话、送恋人一个小礼物,以及给自己买一台车做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