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靠性不输CRV的紧凑型SUV降至6万,为何仍卖不出去

2018年12月31日 21:25:3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启辰T70这台车的名气虽然不大,但是它在可靠性方面却有着很强的实力,在性价比上也同样是比较吸引人的,可是它在市场中的销量却是比较惨淡的,甚至出现了卖不出去的情况。

null


虽然它是一台自主品牌,但是它的部分版本上搭载了来自于日产的发动机,从而提高了它的实力,带来了更高的可靠性,毫不夸张的说,完全不输于同为紧凑型SUV车型的本田CRV。即使是在车身尺寸上,该车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630mm和2630mm,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富有优势的,同时也能够为消费者们提供充足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null


null


颜值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这台车就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整体上的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呈现出了较为年轻的视觉感,结合上熏黑的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使得前脸有着更高的颜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价格方面,启辰T70的官方售价区间为8.98万到12.7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还有着两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只需要6万多元就可以买到入门级的版本,这样的性价比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中绝对是比较占优势的。即使是如此多的优势,该车的销量却依旧惨淡,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关于这台车的动力输出,我想绝对是影响它销量的一大原因,全系搭载了1.6L、1.4T和2.0L三台发动机,虽然在数据上看起来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并没有太好的表现,1.6L版本和1.4T版本都需要12秒多才能够破百,而顶配的2.0L版本也需要11.5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null


相对来说,这个级别中的竞争还是激烈了,同为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哈弗M6在优惠完仅需要5万多元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且各方面实力都要比该车强出不少,应该也在很大程度上抢走了一部分原本想要购买这台车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