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谁上演了逆势飘红?最先发榜的这几家信心十足

2019年01月06日 15:19:14
分享到:


null


在整体车市负增长的背景下,这几家率先发榜的品牌都实现了正增长。


文 ▍砂糖兔


上学的时候最烦的一类人,就是考试时候提前交卷的,这对于其他还在奋笔疾书的同学们来说,压力多大啊。不过一般敢提前交卷的这种学生,都是对自己的表现比较自信的。同样的道理放在车市也是如此。


旦假期刚结束,就已经有几家车企公布2018年的成绩单了。而它们的新闻通稿开篇几乎都是同样的:虽然今年中国车市出现了28年来罕见销量下滑,但是我们……


上汽系:自主表现抢眼,合资蝉联冠军


上汽乘用车2018年的总销量突破了70万辆,同比增速达到了35%,相当凶猛了。而它的更大亮点是新能源车型的表现,年销量9.6万辆,增速达到了120%。


null



过去一年上汽乘用车推出了荣威RX8荣威MARVEL X名爵HS等新车型,SUV领域也有荣威i5这样月销量破2万的新爆款。除了国内市场,名爵MG去年在海外市场也卖出了7万辆车,今年还会带着名爵ZS纯电动进军英国。


null



上汽大通也是国内国外都开花,去年全年销量8.4万辆,同比增长18%,海外销量达到了1.6万辆,增速超过60%。


null



上汽大通的全系产品价格都不低,比如全尺寸SUV D90的平均售价超过了21万元,还有轻客、皮卡和房车这些高均价产品,所以带来了比较可观的利润。


上汽大众今年再次蝉联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全年销量206.5万辆,虽然比去年的206.3万辆增速不大,不过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体量如此大的上汽大众还能保持增长实属不易。


null



相比轿车,上汽大众去年在SUV领域的表现更可圈可点,随着途岳、柯珞克柯米克柯迪亚克GT等新车上市,上汽大众去年的SUV销量超过了54万辆,同比增长16%,实现了名副其实的逆势上涨。


一汽系:奥迪蝉联豪华品牌冠军,丰田稳中求进


豪华品牌中奥迪率先公布了自己的2018销量,并且宣布了自己再次卫冕豪华车单一品牌的销量冠军,虽然奔驰宝马还没公布数据,不过估计也都不敢和它争。


null



去年奥迪品牌全年销量66.1万辆,增速达到11%,三款主力车型A6L、A4L和Q5(包括Q5L)都成为了各自细分市场的冠军。今年奥迪还将推出全新A6L、全新Q3、Q2L e-tron和e-tron在内的13款新车,来势汹汹。


null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去年的销量达到了141.7万辆,同比增长了0.8%。今年一汽-大众的表现更值得期待,因为除了全新速腾之外,还将有探岳PHEV迈腾PHEV、宝来纯电动、高尔夫纯电动四款新能源车型上市,攥着电动车号牌的盆友可以好好选了。


null



一汽丰田还是保持着丰田一直以来的节奏,去年累计销量72.03万辆,增速为4%,全年目标完成率105%,所以这就是一个对自己的认识很清晰的品牌,从不冒进。


null



今年一汽丰田也是有备而来,将推出亚洲龙、新一代RAV4荣放和新一代卡罗拉等重磅新车,估计创造新销售记录的可能性非常大。


纵观这些销量表现不错的品牌,可以发现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产品线丰富,而且在新能源领域也有丰富的布局。所以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努力还是前提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