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or大空间,这4款高性价比车型,最低不到10万块!

2019年01月16日 02:39:5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国人在购车时对车子的要求比对自己的孩子还要严格。首先好看是必须的,当然,除了好看还要舒服,更要大空间低油耗,最重要的是还不能太贵。但稍微有些常识消费者都明白,世间哪有这样的车型。

但其实不然,有一种车生来就是为了满足上述要求的,那就是二手旅行车。一种集便宜、舒适、大空间等多种优点于一身的瓦罐车型。那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二手旅行车,让大家在购车时再增加一种新选择。话不多说,下面就直接开始吧。

阅朗属于这两年的新进车型,2017年10月份才刚刚上市。作为后来者的它,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占尽了优势,整车线条凌厉造型动感,内饰也能兼顾设计感与实用性。在它身上完全看不到以前旅行车那样臃肿的影子,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阅朗提供了1.0T和1.3T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均为三缸发动机。1.0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二者满足日常使用都没有问题,但1.0T发动机噪音偏大,而且6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比较一般,不太值得推荐。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8年(2018款)的1.3T车型,车龄只有一年,可以说是准新车了,目前市场价在8.9-10.0万左右。虽然比在售的现款1.0T新车的价格还要稍微贵一点,但1.3T车型带来的使用感受是1.0T车型所不能比的。只是目前市场上车源会比较少,但大家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搜索一下,因为2018年的阅朗全部都是国五排放,所以二手车在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均可上牌。不用只局限于自己的所在地,可以找找周边地区,也许会有更大的收获。

大众系列旅行车在国内有着很深厚的市场根基,而高尔夫作为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自然少不了旅行版的存在。普通两厢版高尔夫的车内空间曾经受到无数车主的吐槽,但旅行版则不同,巨大的后备厢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目前路上比较常见的是2011年、2012年(2011款)左右的六代高尔夫旅行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是最经典的一代。目前市场价在9.0-11.3万元左右。如果你是这一代车型的忠实粉丝,那选购它没问题。但如果不是,还是选择年限近一些的吧,毕竟七八年的车龄也有些长了,双离合变速箱等部件的故障率开始增加了。

给大家推荐2015年(2015款)的七代高尔夫旅行版,同样是1.4T+7挡双离合的搭配。全新一代车型在各方面都有所进化,而且年限不算长,车况正是极佳的时候。目前市场价在12.7-14.0万元左右。

迈腾作为国内中型车市场霸主,其档次、舒适性以及动态行驶的品质感都有着优秀的表现。而迈腾旅行在后备厢空间以及居家生活的便利性方面都要更进一步,虽然轴距没有经过加长,但满足日常使用已经绰绰有余了。

2011年年底,2012款迈腾旅行也就是B7开始进入国内,2.0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以选择。如今我们在路上常见的迈腾旅行多数都是2012年、2013年左右的2012款车型。目前两驱车型市场价在12.1-16.3万元左右,四驱车型市场价在12.9-16.7万元左右。

但2012年、2013年的车型还是由于年限较长的原因,并不太建议大家购买。目前2015年(2012款)的车型会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两驱车型市场价在16.8-19.4万元左右,四驱车型市场价在17.1-19.8万元左右。2015年迈腾旅行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就是2015款开始进入国内,但它与2012款车型区别很小,并且只有一款配置车型可选,所以销量也不太高,想找2015款车型的朋友,恐怕要费些力气了。

与上述那些以实用为主的旅行车相比,沃尔沃V60显然有所不同。虽然称之为旅行车,但V60的后排空间以及后备厢都算不上大,不过它的实用性相比S60还是要强一些的。

其实V60是一辆很精致而且比较有驾驶乐趣的车型,2.0T+8AT的搭配,无论是动力还是平顺性都能得到不错的保证。如果你对空间的需求并不是那么的强烈,精致的生活,以及驾驶的乐趣才是你所追求的,那V60会更合适一些。

市场上比较主流的车型是2.0T版本,驾驶乐趣还不错,实用性也能保证,价格也不算很贵。给大家推荐的是2015年(2015款)的2.0T车型,目前市场价在17.3-19.6万元左右。

以上就是本次二手旅行车推荐的全部车型了,有更多关于二手车的选购、使用、过户等各方面的问题,也欢迎大家到有车以后小程序、APP的社区#二手车咨询#话题中去提问,我会帮大家一一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