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不用超能力照样跑赢逆境夺冠,车市“兜甲儿”是如何做到的?

2019年01月21日 15:46:2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老牌超级系机器人动画《魔神Z》是一部很伟大的日漫,其2018年剧场版《魔神Z INFINITY》用精致、美型的画风重新描绘永井豪的经典热血作风,叫人大呼过瘾。在动画里,除却不断开挂的兜甲儿,日产的强势植入也成为一大看点。

当然,作为超级系机器人的鼻祖,兜甲儿与其驾驶的魔神Z在诸多80后“铁皮控”心目中是绝对的强者,只要登场于《Super Robot Wars》必然稳居首发主力的C位。而东风日产阵营中的轩逸角色定位无疑是车市中的“兜甲儿”,2018年12月以月销破6万的强势的市场表现夺得所有车型月销量冠军,且一举夺得2018年所有车型销量王桂冠,并力助东风日产在2018年的寒潮中实现正增长,跑赢大盘。

单月销量破6万,轩逸“称王”创新纪

不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动画里,兜甲儿与魔神Z所遭遇的都是硬仗,好比2018年车市遭遇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的情形,这对各大厂商都是巨大的考验。然而,以东风日产为首的日系车依旧保持着较温热的势头前进。其中,轩逸可以说是居功至伟,2018年1-12月累计终端销量达467638辆,占据东风日产2018年总销量116万辆的40%,同比增长10.7%,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其以62248辆一举夺得了当月所有车型销量王,后来居上称霸2018年车市。另悉,截止至2019年1月9日,轩逸在国内累积销量达2743503辆的壮举,无愧于“家轿之王”的美誉。

回溯轩逸在2018年的旅途,可谓是荡气回肠!在此期间,轩逸先后五次称霸轿车月销量王 (2018年4-6月实现三连冠,11-12月两连冠)、连续4个月销量超4万辆(共5个月超4万辆),最终在12月份首破6万大关达62248辆(而五菱宏光为49147辆,哈弗H6为48882辆,新朗逸为43616辆),成功逆转了新朗逸,以超朗逸866辆的优势登顶2018年年度轿车车型销量王,且还首次超越了哈弗H6、五菱宏光这两个国民神车,首度夺得2018年年度车型销量王。

从销量表也可以看出,轩逸还是2018年销量前十车型中唯一一款两位数增长的车型,全年实现了10.7%的两位数增长。

除了登顶封神外,在2018年作为合资品牌首款纯电家轿——轩逸·纯电的推出,不仅大大丰富了其产品线,为用户带来经济、智能、全面的用车享受,开启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更助力东风日产用业界最短的时间迈入千万时代,实现了新飞跃。

实力超强,成就最适合国人优质家轿

众所周知,剧集中兜甲儿与魔神Z能每每化险为夷,甚至进化为魔神凯撒成功守护他们的世界,离不开自身过硬的实力及超前的科学技术。轩逸能创造同级首屈一指的优秀市场口碑逆势夺冠,开创自己的新时代同样如此。

在和老对手朗逸、卡罗拉的博弈中,轩逸更多考量的是“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用车享受”。因此,在动力上,其采用了一颗账面数据为93kW/126Ps/154N·m的1.6L心脏(另还有1.8L车型),经过智能CVT变速箱的催化,使之具备了媲美传统1.8L发动机之劲道,百公里油耗低至5.2L(同级节油王),很贴合当前消费者“省油”的需求。而对于舒适的塑造上,轩逸可以说是遥遥领先于二者。工程师基于黄金比例布局和人体工程学出发,一方面最大限度释放4631/1760/1503mm尺寸与2700mm轴距的优势;另一方面通过大量软性材料的应用、座椅材质、包裹度、腰部支撑和倾斜角度,都有着严格的考量,令轩逸传承了天籁“移动沙发”的美名,成为同级“舒适王”。

当然,成就轩逸逆境爆发的另一大原因便是行业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考虑到对行人的保护,东风日产为轩逸搭载上包含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在内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当我们驾驶轩逸出行时,要做的事无非是享受“移动沙发”般的驾乘体验,把周遭的一切交给行车电脑即可,当有紧急情况出现时,车辆便会发出警报或者主动刹车,让旅程安全无虞。

毫无疑问,不管是超级系机器人动画中的热血战斗,还是现实中智行科技,皆是为了带来最美好的生活——这也是轩逸和东风日产的坚持,也贴合“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这一品牌SLOGAN。

林林总总,轩逸就是这样让人为之青睐,TA没有刻意去营造性能与激情,而是用儒雅的造型,过硬的品质与智行科技,体贴入微的驾享氛围,带给人们最实在的用车体验。同时,在营销上,其与全国最大的儿童故事品牌《凯叔讲故事》携手推出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用最温柔的方式,温暖每一颗纷扰的心,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再加上亲民的售价,自然会成为爱家人士的首选。所以,轩逸跑赢了逆境并成功登顶称王不是没有道理的。2019年随着全新一代轩逸的推出及轩逸·纯电产能的释放,或许真正属于轩逸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