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年回家装腔指南,20万买这几款中型车能给你开BBA的感觉?

2019年02月02日 22:34:3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临近春节,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开始准备回家或者正在回家的路上了。而回家过年,除了坐高铁、大巴之外,相信不少人会选择自驾回家。毕竟开着一辆大气时尚的车回家,一方面路途上更加舒适,同时也能够让自己感觉倍儿有面子。不过买一辆BBA等豪华品牌的车又价格太高,那有没有价格在20万元左右又时尚大气的车呢?其实今天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就符合你的要求。

别克君越

官方指导价:22.98-30.98万元

null



提到别克君越想必很多消费者都不会陌生,作为当初别克品牌冲击B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凭借大气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为其收获了不少的粉丝。目前市场上的君威是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市的车型,主要的变化是2.0T车型换装了9AT变速器,并且全系升级了智能互联系统,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在同级中属于主流水平。并且目前的市场优惠幅度一般在5万元左右,现在购买还是相当划算的。

福特金牛座

官方指导价:23.48-29.98万元

null



作为长安福特的旗舰车型,金牛座凭借营造出的豪华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金牛座的外观显得更加沉稳大气,车身多采用了直线线条,进一步增添了硬朗的气息。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是4996mm、1878mm和1503mm,轴距则是2949mm,充分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大车”的需求。此外金牛座的内饰设计依然以沉稳为主,黑色的主色调搭配少量的木纹装饰在营造豪华感上走的是传统商务路线。此外在动力上,金牛座有1.5T和2.0T可选,并且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如今金牛座在终端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同样值得考虑。

斯巴鲁力狮

官方指导价:20.48-24.78万元

null



虽然说斯巴鲁在国内算是小众品牌,但是不妨碍一些车友对这个品牌的钟爱,尤其是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出色的性能就让不少人着迷。其中斯巴鲁力狮作为其在国内主打的轿车产品,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也迎来了全新的改款。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另外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屏,并支持Welink、Carlife和安卓手机互联功能,同时在安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在动力方面,力狮依旧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方面。

日产西玛

官方指导价:23.48-26.78万元

null



虽然说西玛跟天籁来源于同一平台,不过在市场上却并没有被消费者接受。过于个性的外观,让其接受度大大降低。不过考虑到当前部分终端市场6万多的优惠幅度,日产西玛还是值得考虑的。在外观上,西玛是较早采用“V-MOTION”日产最新家族化设计的车型,A柱和车顶的黑色设计,再加上C柱的分割式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低矮的车身和高耸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感。西玛的内饰没有采用流行的环抱式或者“简约+悬浮大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相对保守的布局,不过整体的立体感不错。在动力上,它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CVT变速箱,在凸显运动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