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性价比!10万级这2台优质国产SUV,买到就是赚到!

2019年02月05日 11:40:59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向来擅长于打造爆款车型,从最开始的宝骏730到后来的宝骏510,直到去年推出的宝骏530,主打性价比的它们在市场中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同级别竞品中,还有一款车型同样是走高性价比路线,合资技术、国产价格,它就是东风启辰T70。这两款车到底该如何选?今天我们就用实测数据说话,看看这它们到底孰优孰劣。

注:下列车型图上为宝骏530,下为启辰T70

 


本次选取的两款车型价格都是10.28万元,其中宝骏530为自动挡车型,启辰T70为手动挡车型。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宝骏530无论是车辆“三围”还是轴距,参数都要比启辰T70大,那么车内实际空间如何,咱们下面揭晓。

实测下来,宝骏530的乘坐空间整体来说是要更好的,它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纵向空间以及后排横向空间数据都要比启辰T70更出色,而启辰T70的后排头部空间则要略占优势。另外,在后备厢的装载空间上,以标准大小纸箱为例(30*30*30cm),宝骏530可以放进12个纸箱,启辰T70则能放进13个。

从对比数据来看,宝骏530的平均车身间隙为4.07mm,最大差值为3mm,漆膜平均厚度97.87μm,最大差值为13μm,这个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而启辰T70在车身工艺上的表现是不如宝骏530的,不过相差并不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中规中矩的水准。

动力性能方面,宝骏530和启辰T70分别搭载了1.5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其中宝骏530的动力参数表现要更优异。在实际测试中,宝骏530的百公里加速用时更少,不过两台车的百公里加速的时间都在10秒开外,动力算不上强劲。在百公里制动距离上,两台车成绩也不算优秀,都是40米以上,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中游水平。

底盘方面,两台车前后都采用了独立悬挂,调校相对偏软,这对舒适性都有很大帮助,从平均颠出水量46.66ml和46.70ml的测试中也证明了,这两台车的悬挂对振动的过滤表现都不错。另外在隔音方面,两台车都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不优秀,但可以接受。

通过有车以后的实测数据我们不难发现,这两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中,宝骏530还是要稍胜一筹。它在空间、车身工艺、动力性能、舒适性等方面的测试表现,都要优于启辰T70,所以如果你在这两款车之间纠结徘徊的话,抛除外观内饰设计,小编更推荐宝骏5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