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SUV挤7个人,交警也拿你没办法!8-30万都有

2019年02月14日 10:39:56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国内消费者在购买SUV的时候,关心的一个重点便是乘坐空间的大小。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空间更大、座椅设置更多的SUV,7座SUV车型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因此,今天我们就在SUV中,挑选出几款销量表现和用户口碑都不错的7座SUV,有购车打算的朋友看看有没有中意的车型。


点评:在国产7座SUV中,东风风光580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明星车型,作为东风小康旗下一款中型SUV,东风风光580具备了大气耐看的外观、宽裕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同时8.09万的起售价格,让TA具备了超高的性价比,推出的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在2018年中获得了国产中型SUV销量冠军。


点评:第二代唐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整体颜值提升了不少。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了2820mm,因此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内饰方面,简约、科技是第二代唐的内饰设计营造的主要氛围。而动力部分则是这台新能源SUV的重点,2.0T发动机+双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超过了500Ps,0-100km/h加速成绩提升到了4.5秒。


新车简介:宝骏530七座版车型在一月初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手动挡和2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88-9.78万元。在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采用了家族式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硬朗霸气,迎合了时下消费者追求的主流审美的。空间大驾乘舒适、配置厚道,综合表现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1.5T发动机,匹配全新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点评:瑞虎8目前是奇瑞旗下的旗舰SUV,是一款基于T1X平台的首款7座SUV,定位为中型SUV。瑞虎8采用的“虎踞”式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加上长宽高4700/1860/1746mm,较大的车身尺寸,使得整车造型魁梧大气。此外,瑞虎8的机械品质也不错,配置水平不低,综合性价比出色,因此在去年12月销量成功破万。


点评:途昂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并且是目前MQB平台下身形最大的车型,大尺寸车身可轻松容纳3排座位,后排乘坐舒适性也有所保障。与此同时,在动力匹配以及底盘调校方面,途昂也表现出足够强的产品实力。虽然说2018年SUV市场整体表现低迷,但是途昂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依然稳居中大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


点评:大指挥官是广汽菲克Jeep旗下全新的七座SUV,也是Jeep品牌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大指挥官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辨识度很高。新车轴距为2800mm,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选择,其中7座版采用“2+3+2”座椅布局。动力部分,全新大指挥官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中有高的知名度,同时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也很好。新款汉兰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视觉冲击力也变得更强,并且增加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实用配置,实用性更强。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新车取消了3.5L发动机,只提供2.0T+6AT的动力组合,驾驶质感依旧同级一流,输出有力而且油耗表现上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