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七座“网红”车型,风光580一月销量,成东风最畅销车型!

2019年02月23日 12:00:1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几年前SUV最火热的时候,各家车企任意推出的SUV都会成为爆款,然而由于车型实在太多,竞争过于激烈,之前很火的SUV车型都已经成为过去式,就比如江淮瑞风S3中华V3哈弗H2长安CS15等,但还是有些车型抓住了消费者的心里,推出的车型经过多次改款经久不衰。东风旗下最畅销车型——东风580就算一辆。

在9102年一月份,东风580依然销量破万,虽然不能与最高峰时2万的销量比较,但在二线品牌当中这个成绩属于比较出色的。

abc3c69e685d4b12a307fa15381ad3ca.png

2016款

2019款

风光580是东风与重庆小康的合资品牌,在2016年上市,当时的售价区间为7.29-9.999万元。新车提供7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在竞争对手当中比较少有。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与老款的差距非常大,2018年东风580遇到销量低谷,为了提振推出了混动版580,内饰变化不大,耐看而且使用,变速箱则采用了电子档把设计,与宝马风格比较相似。

东风风光580 插电混动版只有一个型号,补贴后售价13.69万元,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选,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E-CVT变速箱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92.5马力,电池组容量12.69kWh,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70km。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外观与老款基本一致,三条幅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的弧线设计增添了力量感,这个车身设计比较饱满,也符合七座车的设计特点。

风光580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双排气设计更符合国人需求,花瓣式19寸轮胎是整个车身更加协调。

总结

比起过气的“网红”车型,风光580能够坚守岗位,保持初心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确实不易,没有被曝光过质量问题,口碑越来越好,不断的推出新车型以丰富消费者需求,它能成为东风汽车最畅销车型也是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