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配车型值得入手 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2019年02月27日 20:31:4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前不久,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市,新车定价19.99-26.99万元,新车提供4款车型,并取消了老款车型高功率2.0T发动机的125i车型。作为宝马家族最入门车型,此次改款新车,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M运动套件(M Package),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宝马将旗下所有产品,向家族化统一的成果,M运动套件不再是以前的选装,而是成为了差异化的选择,那么经过中期改款以后,这款新车值不值得买呢,该买哪一款呢?

买车网


四款车型就如同一道选择题,最让人含糊的无非是这四款当中的两款车型,这样的问题,在这款新车上面同样可以有所体现。抛去最低配和最高配车型,我们先从118iM运动套装和120i领先型M运动套装来进行解读。

买车网


华晨宝马118i M运动套装车型,官方指导售价22.99万元。入门版车型当中的M套件车型,首先在颜值层面还是可以让车主有一定的虚荣心的。外观与高配车型没有太大差异,即便是扣掉围标,换装一个双边单出的尾段排期,后续成本也不会太大,所以说这款车型外观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第一款设计。

买车网


118i M运动套装车型配置:LED大灯扩展型、雨量探测器和大灯自动控制、全景玻璃天窗、17英寸轮圈、前排带座椅记忆电动座椅、含氛围灯、储物套件(含后排12伏电源)、运动设计套装、黑色高光内饰、后视镜组件,并可选装增强型互联驾驶和苹果CarPlay、方向盘换挡、主/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电动座椅、后视镜组合套件支持电动折叠、调节、记忆、加热、倒车自动下翻功能、

买车网


而作为入门车型的118i时尚型,官方指导售价19.99万元,其全系标配也丝毫不寒酸,首先在外观方面,将轮毂增搭为17英寸,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一定提升。而在全系内部标配方面,入门车型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了。

买车网


118i时尚型:6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后倒车雷达、智能紧急呼叫、外部镀铬饰件、17英寸轮圈、雾灯、运动套件、BMW基础多媒体系统、深色亚光银内饰、单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座椅。

买车网


而120i车型相比于118i车型起售价有了明显的提升,120i车型为两款,售价在24.99-26.99万元,这其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是在于,二者发动机发生了变化,120i车型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同时变速箱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成本来说两款排量的车型会发生一个质的变化。而在配置方面,因为基数发生变化,价格自然也就会水涨船高,但实质上在配置上的变化却微乎其微。

买车网


120i全系配备M套件,外观方面不同的是,20i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毂,同时轮胎扁平比由17英寸的45变为了40扁平比,带来的最直接的驾驶感受就是路感会更强烈,换装2.0T动力总车的120i车型,尾喉排气布局变为了双边单出的形式,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当然也非常符合2.0T排量的基本需求。

买车网


而120i车型在内部配置方面,又有着一种高低配之分,先说一下120i车型的内部标配,座椅方面后排比例放倒,并且提供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出风口,以及车联网系统等。但在一些细节舒适性配置方面,120i车型顶配与低配的差异就比较明显。

买车网


例如顶配车型的120i车型,配备了感应式后备箱、无钥匙进入支持前排、后视镜功能配置与118i车型的顶配配置一样,空调方面配备了自动空调,并且在后排带有温区控制系统。

买车网


在介绍完外观与配置之后,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笔者更建议购买118i车型。当然很多键盘车身会说,3缸发动机的不稳定与抖动。但真正开过3缸发动机的人都明白,即便是3缸发动机再抖动,也不会让驾乘人员有明显的感知。毕竟驾乘者是座在车厢里而不是发动机舱里。其次,关于三缸发动机抖动的问题,并不是没有好的解决方案,而是在这款汽车产品出厂时,对发动机布局以及发动机内部结构做一个优化,即可良好的减少发动机抖动问题。

买车网


而说到价格,笔者主观认为,购买该级别车型来说,虚荣心还是略高于实用度的,毕竟这是一台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其次就是对宝马的操控理念有一定兴趣。但所谓操控一定不是发动机的排量作为绝对参考,这要取决于汽车底盘如何调教、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是否足够平顺、以及整车钢性等,最后才是发动机动能表现,所以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笔者更建议购买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118M运动套装车型。一方面价格相对来说比较折中,另一方那面M运动套件也足够年轻,还有一方面就是,前驱车永远在操控方面比不上后驱车来的稳扎稳打,对于那些想要购买高配车型的消费者,不妨去试驾一下入门版本的宝马3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