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8AT,沃尔沃V60换代,打造旅行车新标杆,网友:美如画!

2019年02月28日 14:58:5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旅行车,经常作为介于三厢车和SUV之间的选择被消费者青睐,沃尔沃V60作为旅行车引入国内多年,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如今这款最美旅行车迎来换代。让我们来看看,这次北欧的工程师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null

null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V60造型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与S60类似,雷神之锤这一经典设计依然得到了保留。灯具是整车的眼睛,雷神之锤作为沃尔沃的Face已经深入人心,灯内VOLVO的字符,增添了品质感。另外,直瀑式格栅及棱角分明的气帘设计,为整车加入了运动气息。

null

null


车身修长而精练,不显臃肿,轮毂的样式比较精致,像是为都市精英量身定做的座驾。腰身线条一直延伸到尾灯,并与尾灯融为一体。

null


车尾部分,夸张的尾灯设计成为了焦点,非常具有辨识度。尾部用VOLVO字符代替了后Logo的处理方式,尽显档次感,字符上方是实用的后雨刮。后保线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整体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null


内饰设计:

进入座舱,立马眼前一亮,主要是由于拼色处理的内饰和多功能方向盘。内饰采用拼色处理的车型有很多,但是像沃尔沃这样处理得体的并不多。尤其多功能方向盘,档次感完全不输ABB,竖直布置的出风口叶片从中间被一条镀铬饰条划为两部分。

null


门板及中央通道区域的设计及用料,都给人一种高品质的既视感,座椅腿托有助于减轻长途驾车的疲惫感,门板拉手设计独特,有不错的人机体验。整体内饰舒适明亮,坐在这样的座舱内,心旷神怡之感油然而生。

null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V60依然装备了2.0T T5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可以胜任多种路况。

null

小结: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近年来取得不错的进展,终端销量持续上升。全新一代V60的颜值,完全对得起最美旅行车的称号,这样的设计让许多网友直呼:美如画。V60产品力持续提高,未来如果能在终端售价有所诚意的话,相信还是能在国内市场打出一片天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