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思域更大,本田享域开启预售,或9.98万元起?

2019年02月28日 16:48:0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享域正式开启预定。此外,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

新车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可看做是广汽本田凌派的姊妹车型,就像冠道和UR-V之间的关系。

既然,享域和凌派是姊妹车型,那新车又有什么特点呢。

null


2730mm轴距,比思域空间还大

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东风本田的设计风格,与凌派的前脸设计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而且视觉上没有凌派更加年轻。

新车相比思域,整体设计更加普通,并没有思域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null


侧面的设计基本以凌派保持一样,不过2730mm的轴距,比思域还要长,这让我不明白思域和享域谁才是哥哥。

目前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公布,不过,可以参考思域的设计风格,毕竟思域的内饰还是挺讨消费者喜欢的。

null


此外,享域与凌派一样,将搭载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功率90kW。预计和凌派一样,将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3缸机逐渐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三缸发动机在2018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主要原因是,市场上搭载3缸发动机的车型越来越多,比如:凌派、吉利缤越、博瑞GE、福特福克斯别克英朗等车型。

null


但几款车型中,销量比较好的就是英朗和凌派,其中凌派从去年9月上市以来,截止18年年底,短短几个月就累计销量达4.88万辆。

而英朗就不用多说了,1.0T和1.3T在市场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拿2018年来说,全年累计销量26.19万。

但也有发展不好的一面,比如:福特福克斯的销量;比如:思域的1.0T车型。

写在最后

从以往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姊妹车型售价来看,东风本田的车型几乎都会比广汽本田的车型稍贵一些或起步价持平,比如:哥瑞与锋范、UR-V与冠道。

拿UR-V与冠道来说,UR-V(24.68-32.98万)的起步价比冠道(22.00-32.98万)稍贵一些,但UR-V的配置也比冠道更加丰富。

null


而享域和凌派(9.98-14.98万)或许也将如此,其享域的起步价最低为9.98万元。

此外,据了解,目前北京地区暂无展车。同时,据销售人员介绍,新车预计3月中旬到车,现还没有开始接受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