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58万起,最强合资B级车之一新款上市,符合国六标准!

2019年02月28日 22:04:2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 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售价不变,即日起到店销售。

随着节能减排等环保政策的进一步施行,全球各国家对汽车排放要求也越来越苛刻。针对国内情况,随着中国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不断提升,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和汽车消费的趋势,因此,推出国六版车型,以及满足更高排放标准的车型已经成为了车企的必修课。针对别克品牌来说,别克GL8、GL6、英朗、阅朗和昂科威的国六版车型已经上市,本次推出的君威国六车型可以说是进一步加速了其驱动系统优化升级的进程。

新款君威延续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视觉上兼顾了宽体和修长,前脸更有侵略性,全新君威外观设计的妙处就在于,动感也有,优雅也够,而画龙点睛之笔在于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

侧面部分,君威GS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909/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比普通版车型长了7mm,加上包围的处理,让君威GS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低矮运动。

而饱满的尾部设计,配合展翼式全LED尾灯,使新君威从后面看来,又足够性感。

进到车内,扑面而来的别克式豪华,环抱式座舱继续出席,黑棕内饰也是最显豪华感的配色之一。偏驾驶员一侧的8英寸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一切信息触手可及。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君威搭载的“第二引擎”eConnect互联技术也进行了迭代升级。用户界面采用简洁的大应用图标及卡片式设计,并重新整合屏显信息与应用图标的排布,使之区划分明、容易辨识。

别克君威搭载2.0TSIDI及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新车主要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并应用米勒燃烧过程的持续改进,配合热管理,改善发动机冷启动,降低摩擦,提高燃烧效率。同时,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进行了升级,进一步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

与国五版车型相比,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的动力性能不变,28T车型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7.4L;20T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